hotnews

世一商密成功举办“商业秘密保护的资产管理模式”公益讲座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3-07 我要评论

2019年3月7日,首届商业秘密保护与公平竞争论坛系列公益讲座在深圳市威尼斯睿途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世一企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中...

  2019年3月7日,首届商业秘密保护与公平竞争论坛系列公益讲座在深圳市威尼斯睿途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世一企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中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深圳各行业的100余家企业代表报名参加。

xixiix.jpg

  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促进处陈民钢处长应邀出席并致辞,为了提升讲座的互动性和全面性,还特别邀请了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法务总监郑国臣、安杰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邹雯等多位权威专家到场,接受部分企业代表现场的提问, 以其各自独特的视角出发,运用自身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丰厚的行业经验,为企业答疑解惑。

1.jpg

  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陈民钢处长致辞

  议程一: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世一企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毅勋博士进行“商业秘密保护的资产管理模式”专题讲座。

2.jpg

  世一商密总经理 吴毅勋博士演讲

  专题讲座重点内容:

  (一)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现况与未来趋势

  (二)企业商业秘密无形资产的管理价值

  (三)商业秘密无形资产的成功管理模式介绍

  (四)分辨工作技能与研发成果的方法

  (五)如何将密点观念运用在技术秘密文件分类中

  吴博士曾于英国伦敦大学进行信息安全博士研究,长期于台湾、深圳、上海、北京等地举办商业秘密保护专题讲座,曾辅导过千亿营业额规模的集团建立商业秘密管理制度,具有丰富的商业秘密企业管理咨询及项目辅导经验。吴博士带领的世一商密顾问团队,主要服务于国内外高科技领域中的研发型企业客户,致力于帮助企业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机密文件及人员管理、外部相关方风险防控、部署信息安全工具等实现商业秘密管理与保护,提升企业竞争力。

hahha.jpg

  议程二:交流座谈会

  第二个议程则是由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法务总监 郑国臣先生、安杰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邹雯女士(邹雯女士曾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十一年,在刑事审判庭工作六年,在知识产权庭担任法官五年。总共参与处理过400余宗刑事案件,1300余宗知识产权案件)与商业秘密领航计划企业展开指导交流座谈会。

  去年11月22日「首届商业秘密保护与公平竞争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在论坛上正式启动了“商业秘密趋势领航计划”,吸引了众多家企业报名参与,本计划主要是针对重视研发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对于商业秘密管理有高度需求的企业,通过一对一项目辅导,指导和协助企业建立商业秘密管理和保护体系,打造成为「商业秘密趋势领航标杆企业」,活动现场嘉宾与商业秘密领航计划特邀企业进行了指导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307163026.jpg

  结语:本次讲座和座谈会的举办拉开了“商业秘密保护与公平竞争公益计划”及“商业秘密趋势领航计划”的序幕,世一商密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公益讲座,及辅导建立商业秘密管理体系,帮助深圳企业提升自有研发成果保护与商业秘密管理水平,防范失泄密事件给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

hehehhe.jpg
文章来源:中国观察者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