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旅行前两个月再做减肥计划?不行!无敌嗖拒绝懒人肥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3-04 我要评论

距离明年的毕业旅行还有六个月,但我已经瘦了25斤。 和小伙伴早早地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就计划了明年的毕业旅行,虽然时间还有很久,但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商...

  距离明年的毕业旅行还有六个月,但我已经瘦了25斤。

  和小伙伴早早地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就计划了明年的毕业旅行,虽然时间还有很久,但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商量旅行地点,做起了攻略,很是期待毕业季的到来。

  一个多月前,闲聊的时候小伙伴问我,到时候我们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呢?好不容易出去玩,当然要每一天都穿得美美的了。这个时候我只能尴尬地回答:不知道呢,到时候再看吧!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穿什么,我也想穿着美美的衣服和小伙伴一起,把最美、最阳光的自己定格在毕业的那个夏天。但是我从小就是个小胖妞,在穿衣上没有太多选择,大多都是宽松的T恤和宽松的牛仔裤,有一次鼓起勇气买了一件宽松的裙子,可是穿起来以后他们都笑我像个孕妇一样,于是我只能默默的把它换下来,压在了箱底。

  关于胖这件事情,小时候不觉得尴尬,因为大人们都说可爱,到了高中,开始意识到自己要减肥了,但是学业繁忙,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在减肥这件事情上面。在我步入大学以后,确实开始实行了自己的减肥方案,但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不了了之,过了快四年的“死肥宅”生活。在意识到胖会让我在旅行中只能衬托别人的时候,这一次下定决心一定一定要减肥成功!

  运动加上节食,一个月下来,瘦身的效果微乎其微,我很着急,也很丧气。后来室友给我介绍了一款减肥产品:无敌嗖柯拉果压片糖果,刚开始我是犹豫的,我当然会担心时候会有副作用啦,但是室友告诉我,她自己就是在吃这款减肥产品,效果不错。

  她告诉我,无敌嗖的五大原料是柯拉果、白芸豆提取物、仙人掌果粉、菊粉、低聚果糖,都是进口的纯天然原材料,可以放心食用,按照无敌嗖规定的使用方法来食用,是没有问题的,根据个人体质来决定一个疗程瘦的效果。

  看着室友确实是瘦下来了很多,于是我开始接受了这款产品,一个疗程下来,我已经瘦了15斤了,两个月后,曾经135斤的我,已经减掉了整整25斤!身高160的我,再也不是个小胖墩啦。朋友们都说我整个人变得自信有气质了,瘦下来以后,穿衣风格也有了变化,抛弃了之前宽大的T恤、牛仔裤,换上了短裙、小背心,现在还学会了化妆,相信自己会越来越美的。

  真的很感谢选择相信无敌嗖的自己,否则现在的我还不敢主动和朋友们讨论旅行的衣服呢!无敌嗖真的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减肥产品,因为他的原材料都是纯天然的,能有效帮助身体迅速唤醒沉睡的脂肪细胞,加速人体新陈代谢,阻断食物中的脂肪被人体吸收,有效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促进脂肪快速燃烧,转化为能量从体内排出,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合成,达到完美瘦身,排毒养颜的功效。

  现在每天都忍不住多照几次镜子,发现自己身体的曲线越来越好看,脸瘦了以后五官也开始立体了,看着变得越来越好的自己,很有成就感,谢谢无敌嗖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很期待毕业旅行的到来,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