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半年花7千块?带孩子亲子游泳值不值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27 我要评论

我陪三宝亲子游泳已经半年了,那么到底亲子游泳是不是适合所有孩子呢?三宝是在九个月龄时加入酷游大家庭哒!作为两个酷爱运动的麻麻和粑粑,在三宝出生后就开始各...

  我陪三宝亲子游泳已经半年了,那么到底亲子游泳是不是适合所有孩子呢?三宝是在九个月龄时加入酷游大家庭哒!作为两个酷爱运动的麻麻和粑粑,在三宝出生后就开始各种畅想。婴儿能够最早接触到的就是游泳,然后我们就带着三宝开始试游,但是看了很多店,有的空间憋屈,有的水质不好,有的老师不够专业,有的销售没有亲和力,有的服务差点意思,都不能让人满意,直到来了酷游,每个细节都非常专业和舒服,每个人都好可爱,很真诚,连收拾卫生的阿姨都特别热情和细心,下了课我们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了。我们满怀期待的去接触这个陌生的亲子游泳课程,体验过后,当时就坚定了我们要报名的意愿,而我们夫妻俩的观念并不是要让她在这过程中学成什么样子,我们就希望可以给她增加一种体育锻炼的项目,对身体有益即可。

  从水质、氛围、教练、孩子多不多、课程有趣不有趣、宝宝洗澡的地方和课后游乐区是否舒适等方方面面考察完后决定去了我现在去的酷游。另外我带了测水质的东西去测试过那个泳池,教练在我询问后,都有Austswim证书,他们都非常懂得宝宝的心理,育儿知识非常丰富,也都知道怎么去教;游乐区很大很舒适,各种喂饭、玩、读书的地方都有。

  刚出生的婴儿不仅有两栖类反射,这一反射能够提高腿部和手臂的独立运动能力,对日后的匍匐爬行、手膝爬行和整体协调至关重要,还拥有潜水反射,刚出生至六个月大的婴儿在水下有自主闭气的条件反射。

  记得当时教练教我在她的耳边发口令:Ready? 我再往宝宝的脸上浇水,触摸孩子脸颊两侧,让她放松,自己调节呼吸。由于宝宝无法理解语言,又是在水中,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另外为了保证安全,爸爸或者妈妈一定要跟着一起下水。通过大人拥抱孩子、唱歌、游戏等多种沟通方式增强孩子对触觉、听觉等的感知,让他们体验到在水中的快乐。

  整个课程中,我带着宝宝变换各种动作“踢腿”、“小手滑滑”、“睡觉唱歌”、“坐小船、船翻了赶紧跳水”在趣味中度过,到了下课时间她都不肯走。慢慢的,宝宝已经会听指令跳水,我带着她往前推也会本能踢腿或者小手去做划水游泳的动作。所以我的坚持绝对没有错!

  半年过去了,三宝的成长因为有酷游的陪伴变的更丰富有趣。每次上课的固定项目她越来越熟悉,跟老师的配合越来越好,老师也会根据她的进度和状态去教新的动作。我们从来不要求她达到什么指标,一定要潜水几秒之类,我们相信一定会有一些内在的积极影响是更重要的。

  坚持上课后现在的三宝特别喜欢水,喜欢洗澡,有的宝宝因为脸上沾到水会不开心这种事完全不会发生在三宝身上。我们也带她去有大海的地方旅游,她很喜欢,我们也很开心,感觉从小接触水中运动并喜欢的孩子,应该会阳光的长大吧!总之很开心在酷游度过的这段时光,我们会陪着三宝继续在这里享受亲子游泳带来的美好!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