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九星创客新零售模是传销吗_合法吗_看看一位资深律师怎么说的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26 我要评论

徐律师用最专业的回答告诉你,创客新零售不是传销,接下来请花5分钟的时间认真阅读完,这篇文章有可能会彻底地改变你的一生,让你快速赚取你人生的第一个100万,...

九星创客新零售模是传销_靠谱吗_看看一位资深律师怎么说的:
徐律师用最专业的回答告诉你,创客新零售不是传销,接下来请花5分钟的时间认真阅读完,这篇文章有可能会彻底地改变你的一生,让你快速赚取你人生的第一个100万,200万,500万,1000万,甚至更多。让你彻底地登上你人生的巅峰!
【一】创客新零售模式是什么?
它是一个颠覆传统的创客新零售100%成交工具,无论你是做什么产品或项目都可以终身免费使用这个工具。这个工具能做到让30000个陌生客户,他也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更不知道你是卖什么的,但他却主动来加你的微信,然后主动打钱给你,求你卖给他产品,100%成交,为你创造594万的销售额甚至更多。是的,你没听错!上下5000年也没人做到,但是今天,我们这套创客系统工具做到了!
【二】创客新零售模式亮点:
1、能让30000个陌生客户主动加你微信找你买货,而且100%成交;
2、你无需到处找客户,客户主动加你微信,求着你卖货给他;
3、适合任何行业,无论你是卖产品的微商领袖或者企业老板还是做项目的团队长或者正在寻找赚钱项目的创业者;
4、系统不卖产品、也不收佣金,系统只给大家匹配客户和订单,没有任何风险;
5、每个人都是自己收钱发自己的货,一分钱都不从系统走,系统不收钱,不卖货,安全无风险;
6、100%成交,交易可现金交易,微信,支付宝转账,付款方式你说了算;
7、加过来的30000多人会永久保存在你自己的微信上,如果你的产品好会产生持续性的购买,创造更多的利润,得粉丝者得天下;
8、让你财富,人脉双丰收,帮你赚钱同时赚人脉;
15年前,诞生了淘宝,它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买遍天下;
8年前,诞生了美团,它改变了我们的餐饮方式,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尽天下美食;
4年前,诞生了滴滴,它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
创客系统新零售模式改变的则是我们销售方式,
由以前的主动找客户销售产品转变成顾客主动找你来购买产品。
大家试想一下,如果今天你无论卖什么产品,从来都不用担心缺顾客,会有源源不断地顾客主动来找你买产品,你只需要收款发货就行,那这样的事情谁都可以做到!估计随便一个大爷大妈都能创造出行业的销售神话!
 
【三】创客新零售模式解析
我们来看几张图,看懂这几张图你就知道创客新零售能帮我们赚多少钱了,这套模式太厉害了:
举例来说:今天你看到了这个模式,觉得确实很厉害,你也想运用这个工具来销售自己的产品。
于是你找到了我,问我怎么注册?首先你需要向我消费198元产品,我才能帮你注册一个账号。
注册好之你就可以申请升级为一星商家,这时系统会自动给你匹配2个微信号,一个是我,一个是5星商家的微信号给你,你需要加这个5星商家,向五星商家消费198产品,他才会帮你确认升级,我和这个5星商家同时帮你确认升级后,你就成为1星商家,这时你就从买家的身份转变成了卖家的身份。
成为一星会员后,你就可以销售自己的产品给别人。
接下来你要找到3个人加入,销售3个198元你自己的产品。帮这三个人注册后,他们都升级1星后,你就可以升级为2星,当然,每次升级系统都会匹配一个上级的微信号给你,你需要向上级消费198元产品。
躺赚就从这里开始了!这也是你人生腾飞的起点,因为接下来你下面的人每一次升级都需要向你消费198元的产品。
接下来的爆发之势是你难以想象的。因为你想快速升级卖产品赚钱,别人也想,甚至比你更想。
他们也想上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九星,从而得到系统自动匹配的更大的订单。
当我们升到5星时系统会匹配243个198订单+243个新人升1星的198订单=486个198订单。销售额将近10万元。
那升5星正常的时间需要多久呢?
一个人从看懂模式到确定加入,到推荐3个人升2星,正常的时间应该在两天左右,快的可能一天之内就完成了,现在谁还找不到3个人呢?
那从加入到升5星的时间应该是10天左右,有的甚至更快。时间太长证明你要么没用心要么就是没掌握方法。
我们团队有一个43岁的大姐用了28天上9星,另外每天日收入过万的大有人在,因为这个门槛又低,关键是卖自己的货,而且能让客户主动找过来买货,试问,谁不需要这个工具呢?
当我们升到9星的时候,系统将会为我们匹配30000多个198的订单,总销售额594万。
这里要提醒你一点:以上的效应还是推荐了3个人的结果,假设你推荐了5人,10人,20人,甚至100个人呢?推荐的人越多,这套工具的爆发力越强,为你创造的营业额就越多。不久以后肯定会有很多人通过这个工具赚几百万、几千万甚至上亿,这要看个人本事了。
用对方法、选对团队,成功的速度就更快。
有目标、有方法、有团队,成大事就要快、准、狠。
创客新零售100%成交系统就是这么牛,适用于任何行业任何人。
很多人担心自己没有产品,其实这个问题太简单了,你没产品你可不可以代理别人的产品?或者我给你我们团队的产品让你挑,也可以自己找货源,多么简单的事。
【四】创客新零售系统5大核心优势:
第一、安全——无投资无返利;
创客系统跟所谓的资金盘有着本质性的区别,平台不卖产品也不经手钱,所以不涉及任何的资金。也不需要你投一分钱给平台,平台是完全免费开放给所有的创客使用。
第二、利他——人人受益,不伤人脉;
第三、变现——让库存变爆品赚钱;
第四、引流——让上万个人加自己微信,建立永久粉丝池;
第五、成交——客户主动找你买货,排队给你送钱,100%成交。
说到这里,我相信你对创客新零售模式应该有比较深入地了解了。相信有眼光的人一定强烈地感受到了它爆炸性的威力。它跟传统的营销模式的区别在于,同样是卖产品,传统的营销思维就是推销的思维,需要花高额的营销成本来不断地找人买自己的产品,而创客新零售模式,则是一个强大的被动引流思维,拓客神器,100%成交神器,让顾客主动来找你购买产品,省时省力省钱,就是这么简单!
【五】我们团队优势
欢迎全国各大团队领导人,微商领导人对接,齐心协力,共创盛举。用狼的精神,打造全国第一的团队。
1、     我团队拥有一套傻瓜式社群自动裂变系统;
 
我团队拥有一套傻瓜式社群自动裂变系统,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如何快速运作创客新零售的操作步骤,你只要在群里输入“创客”即可获取,你只要严格按照里面的步骤操作,很快就可以上九星,你所有需要用到的文案我都帮你写好了,你只要输入里面的关键词,我的助理就会把你需要的文案发给你,你直接复制就可以!帮助你快速裂变你的团队,让你团队中的每一位伙伴都能快速上手,省去你培训的烦恼。团队层层监督,层层落实。确保人人都能快速上5星上9星,开启躺赚模式。
2、我团队还拥有当下互联网最新爆粉及营销黑科技;
可以一键加加粉,一键群发5000好友、自动拉人进群、自动欢迎等等,加入我的团队可以免费送给你
3、我团队拥有当下所有社交媒体引流技巧;
例如百度引流、抖音快手引流日引流10000粉、公众号日引流1000精准粉等等,加入我团队,我会手把手教你;
4、专业讲师团,每天晚上在招商群帮你讲课成交;
5、我们还有闪电百万富翁训练营。
让你快速了解模式,获得方法,这一切都是为了用最快的速度帮助你及你团队中的每一位伙伴都能快速上五星上九星。
其次,本团队实行24小时复命制,打造一流超级战队。
让我们用狼一样的精神,快、准、狠。没有什么好犹豫的,因为不需要你投资几十万,几百万。我需要的是你的野心,你的执行力。目标和方法我都会教你。
创客新零售1月18日在全国正式发布,在全国各地引发强大地轰动效应,团队呈爆炸效应增长,腾飞之势不可阻挡,2019势必在全国遍地开花。2019,愿你登上人生的巅峰,赚得盆满钵满。几百万,几千万,在一个好的模式面前,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请铭记这个过程,快来吧!让我助你快速上九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