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新的一年,拼事业时别忘了关注自己的健康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25 我要评论

任何一个对未来有追求的人,都会为了实现人生理想和自我价值而努力奋斗,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被工作占满,即使感到十分疲惫,也总是安慰自己:我没事,撑过这段时间...

  任何一个对未来有追求的人,都会为了实现人生理想和自我价值而努力奋斗,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被工作占满,即使感到十分疲惫,也总是安慰自己:我没事,撑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我们的确需要为了前途而奋斗,但也别忘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显示,目前我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2018年全国癌症统计数据》公布,二三十岁得癌症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中国每年超过 160 万人诊断为癌症,120 万人因癌症而死亡。这都反映出年轻人为了打拼事业透支体力,损害健康。

  我们经常能看到类似的新闻:某90后小伙加班过度猝死,某青年因长期吃外卖导致胃炎,某销售经理陪酒陪到胃穿孔……看似年轻强壮,实则身虚体胖,是如今很多上班族的身体状态。高强度的工作、高压力的拼搏、持续的亚健康症状.....最后就很有可能转化成意想不到的健康大问题。所以,为了还没实现的理想,在奋斗的路上,请你一定要保重身体。

  趁着年轻,加强身体锻炼。科学家发现,经历了一天紧张繁忙的工作后,舒缓情绪、释放压力的最好方法就是:走一走。《每日邮报》报道的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散散步,或者慢跑,通过刺激脑内某些活性神经细胞,真的能让你感受到放松。

  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无论一个人再怎么强悍,只有在夜晚得到充足的睡眠休息,白天精力才能足够充沛。一般来说,每天需要八个小时的睡眠即可消除一天的疲劳,而且最好在十一点之前准备进入睡眠,八点之前按时早起。

  善待自己的胃,做到营养均衡。食物可以为人提供工作时所需的能量,多吃蔬菜、肉类和水果,还可以多吃些养胃的食物,如牛奶、面条、苹果等,为身体补充能量。

  注意健康自查,及时预防。如果经常发生感冒、口腔溃疡、颈椎不适、记忆力减退等情况,说明你已经进入亚健康状态,需要尽快调理身体。在没有感到明显不适时,也不意味着身体处于健康状态,依旧需要自检自查。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可以为你提供便捷全面的亚健康筛查服务,在拼搏的路上,辅助你管理好自己的身体。筛查过程简单,只需2分钟左右,就可以收到专属健康报告。报告会根据检测结果和预估风险,针对性的给予改善建议和专属健康食谱,通过饮食、生活方式等方面帮助你进行调节改善,远离亚健康的困扰。

  爱一个人,请用你的健康给TA未来的保证;爱这个家,请用你的健康给予家人未来的支撑;爱这份事业,请用你的健康身体给予事业未来发展的基础。路还很长,希望大家在实现人生目标的同时别忘了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