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修济堂:在外奔波的你,记得把爱带回家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2-25 我要评论

常年在外忙碌的你,有多久没有关心过父母的身体了?母亲每次出去买回来的菜越来越多了,但是出门买菜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每次晒衣服、拖地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吃力了...

 常年在外忙碌的你,有多久没有关心过父母的身体了?母亲每次出去买回来的菜越来越多了,但是出门买菜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每次晒衣服、拖地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吃力了;父亲出去遛弯的次数也变得少了,家里的重活干起来要比以前花更多的时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身体也出现了许多的关节性疾病,生活的质量有所下降。你不在的日子里,他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漫长。

经相关调查,患颈腰椎增生、肩周炎及风湿关节炎患者占全国总人口的18%,患者约有2亿多人。50岁以上约有50%的人群患有患颈腰椎增生、肩周炎及风湿关节炎,仅次于失眠多梦的患者人数。你不在的日子里,就让修济堂“古经传”膏药贴来帮你分担父母的痛苦吧。

帮父母选择选择修济堂“古经传”膏药贴的三大原因:

配方合理

中医药讲究君臣佐使,主要与辅药相辅相成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

药效更准

中医不仅对症下药还讲究调理身心,提高自身免疫力,彻底根除。

安全放心

经典传承;安全有效是中医的基本要求。

修济堂

“药材好,药才好”,山西修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从源头上把控原材料质量,做到优中选优,真正做到百道工序,百个放心。修济堂300年配方,经典传承,中药配方在传统中医贴膏剂基础上利用现代提纯加工工艺,运用最新的低温萃取浓缩和分子分离技术,对中药材进行分门别类的提取,经过不断地配方调整和适用性改进,将中草药有效活性成分进行分子水平的复方配伍,让“古今传”中的有效成分能更快更好的被人体吸收。

修济堂不仅工艺精湛,还拥有精致的选材,由30多种珍稀的中草药制成,多味名贵草药全部产自中原山区,药效温和独特;同时家族古老的熬制方法“雪浸丹熔、麻油浸泡、五枝搅拌”,最大限度祛除燥火湿毒,充分发挥中草药的药性和药理。

修济堂1

每次和父母的通话,双方总是报喜不报忧,你说你在外面很好叫父母不用牵挂,父母和你说他们在家里什么都不缺让你也不用担心,可是每次挂完电话,你转身又回到了令你焦头烂额的工作中,电话那头的父母坐在椅子上忍受这关节性疾病。你可以不用去拆穿父母善意的谎言,但是你可以送给他们一份修济堂(+V:xjtswkj)“古经传”膏药贴,减轻他们身上的痛苦,也温暖他们的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