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伙记:暖宫养生正当时 固元暖宫膏助你焕发青春活力!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25 我要评论

春节前夕,准备领证结婚的女同事小婷去婚检,结果被医生告知,如果想要孩子的话,难度是有的,建议她调理身体一段时间,不然对孩子对自己都不好。 小婷一直都有...

  春节前夕,准备领证结婚的女同事小婷去婚检,结果被医生告知,如果想要孩子的话,难度是有的,建议她调理身体一段时间,不然对孩子对自己都不好。

  小婷一直都有痛经的困扰,每次来大姨妈都要请假在家躺两天,手脚冰冷是常事,而且月经量很少,有时候两个月才来一次,因为工作繁忙,就一直没有很重视,没想到这次检查身体发现这么严重的情况。

  2018年大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因为宫寒很难受孕,于是尔晴为她贡献一记生子妙方,顺利帮助娘娘受孕。可是,娘娘原本体质就弱,强行受孕产子后,身子早已被拖垮。

  那段时间,小婷一直在感叹,没有富察容音的皇后命,却有着同款“宫寒”,每天喝各种味道很重的药调理身体,也要戒掉很多喜欢吃的美食,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就好像在渡劫一样”。

  其实,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因为经常熬夜、酗酒、饮食不规律等因素,容易造成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据相关数据统计,20-50岁的女性中,60%以上会感到手脚冰凉;手脚冰凉的女性中,有70%的人因为身体寒冷而难以入睡,一降温就四肢冰凉、怕冷;容易出现经常虚弱、肤色暗沉、疲劳等症状。

  中医认为:“寒为百病之源”,只有身体阳气足够充盛,才会不怕冷,才能抵御外邪的入侵,不容易生病。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改善寒性体质?

小伙记

  不做“药罐子”,选择小伙记固元暖宫膏,每天坚持吃,不仅女生吃暖宫祛寒、美颜调经、改善睡眠、黑发乌发;男人吃更有益肾固元、补气温阳等效果!

  小伙记固元暖宫膏是一款纯素植物阿胶膏,经过中医药师指导熬制,选用红糖、老姜、红枣、枸杞、核桃、黑芝麻、麦芽糖7种药食两用天然原料精制而成,从原材料到成品,每一道环节都由纯手工完成,独具匠心!

  其中,小伙记固元暖宫膏采用的是广西古法红糖,它性温、益气补血、活血化瘀,是解决女性特殊时期痛经的不错选择;选用亚洲品质最好的驻马店黑芝麻,具备补肝肾,益精血,固肾益气,滋润皮肤以及乌发养颜的功效;红枣则选自秦岭北麓黄河滩入药级别的特产红枣,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和养血安神的作用,针对女性宫寒手脚冰凉具备良好的缓解和预防效果;商洛核桃,油质纯净浓香,不含胆固醇,在国际市场中誉为“健美食品”;同时选用宁夏中宁大颗枸杞,帮助改善身体贫血,告别冰凉,滋补肝肾,具备改善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的功效。

小伙记1

  除此以外值得一提的是,小伙记固元暖宫膏特地进行了减糖处理,口感更好、没有腥味,做到了香而不腻,并且外盒包装别出心裁,贴心的抽拉设计,取用方便,颇具设计感!

小伙记2

  无论你是因身体内寒湿重,冬天手脚容易冰冷、饱受经期疼痛折磨的妹子;还是感到身体疲倦、易疲劳的男性;亦或是想要开始养生,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在家中或是办公桌上常备小伙记固元暖宫膏,坚持吃,你会明显感受到身体的变化!

  用小婷的话来说就是,“当你遇见小伙记固元暖宫膏,就会明白什么叫做时间是最好的答案,无论是口感还是效果,固元暖宫膏都无可挑剔!”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为自己为心爱的TA,备上小伙记固元暖宫膏,暖宫养生,焕发身体健康活力,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小伙记3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