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趣出行的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安全性高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2-17 我要评论

如今,各种APP盛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不管是衣食住行的哪一个方面,都可以享受到一种更加快捷、科学的方式。在出行方面,也有不少的APP软件给人们的出...

  如今,各种APP盛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不管是衣食住行的哪一个方面,都可以享受到一种更加快捷、科学的方式。在出行方面,也有不少的APP软件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近两年,趣出行APP火爆一时,吸引了很多用户。据很多用户反映,趣出行的价格非常便宜。

  趣出行作为一个拼车平台,拥有多方面的优势,而最让人意外的是,趣出行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不仅仅比出租车便宜,甚至比一般的拼车软件都要便宜。那么,趣出行为何能够拥有如此实惠的价格呢?其安全性是否足够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简单了解下趣出行。

  有兴趣了解更多内容的,请咨询微信:75085

云图片

  去中介化,使用公平算法

  趣出行是由北京趣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APP,基于行业的一些痛点进行了改良和升级,是区块链技术和打车技术的高度结合。而之所以价格会更加便宜,是因为趣出行这个平台属于去中介的平台,没有抽成,通过一种公平的算法,使得价格更加公平合理,也更加符合市场的行情。很多的拼车软件都必须给予大金额的抽成,这也极大地损害了车主和用户的利益,趣出行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给予激励措施,形成共享经济模式

  除了为广大用户提供优惠的价格之外,趣出行还具备有诱惑力的激励措施,使得用户成为经济利益的共享者,而不是单纯的付出,甚至邀请好友都可以得到奖励。作为一大创新点,趣出行的这种模式无疑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因此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

  多重安全保障,让用户更加放心

  在经济持续发展的今天,趣出行给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一种更具先进性的经济共享模式。但是,作为一种出行方式,趣出行也深知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才是至关重要的。因此,趣出行这个生活平台也通过多种渠道来保障用户的安全。安全码、一键报警、熟人认证、职业认证等渠道都有效地保障了用户的安全。另一方面,趣出行也保证了用户数据的安全,坚决杜绝数据私用的现象发生。

云图片

  趣出行的创始人张冬冬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并且对拼车行业做了深入地调查和研究,对这一行业有着更深刻的了解,也希望能够将趣出行这一共享收益的生活拼车平台推广到各个城市,给更多有需要的用户带来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趣出行打造的“长期合乘”模式也成为一种熟人社交的模式,不仅使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社交关系网,为自己的社交圈拓展人脉。

  毫无疑问,在当今的时代,趣出行还是具备多方面的优势的。小伙伴可以联系微信:75085

  将可以得到更详细的介绍。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