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弗鲁克Fluko 2019新起点,从心出发 新春联欢会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2-14 我要评论

2019年1月18日,上海弗鲁克公司举行了热闹的年终总结会暨迎新年会。公司领导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并为大家做了2019年的规划报告。 弗鲁克FLUKO品牌将新的...

  2019年1月18日,上海弗鲁克公司举行了热闹的年终总结会暨迎新年会。公司领导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并为大家做了2019年的规划报告。

  弗鲁克FLUKO品牌将新的一年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遵循今年的主题:"新起点,从心出发",苦炼内功,着重于对产品技术的研究,致力于对应用技术的探索,加强客户关爱,强调用心做好每件事。

  弗鲁克的小伙伴们也在报告之后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平时的技术男、技术女们都展现出多姿多彩的一面。随着一个又一个的节目,活动的高潮也是一波接着一波!

  在晚宴时刻,公司传统的抽奖活动又激发起大家的热情,拿到旅游基金的马上就开始计划;拿到无人机的也跃跃欲试的要玩航拍......,当然,拿到阳光普照的小伙伴们,也是心有不甘。

  FLUKO品牌在乎每一个用户,不离不弃;

  FLUKO团队互相帮助和学习,彼此关心;

  FLUKO产品历经锤炼和挑战,引领混合;

文章来源:中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