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家中经常没人可怎么行?你的家门安全需要这位安防好帮手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09 我要评论

眼看着新年假期就要结束,收假上班后就别指望能像现在这样做个快乐的肥宅了。而且因为工作的需要,很多人还会开启频繁出差的日程。家中经常没人, 这时 的 家庭安...

眼看着新年假期就要结束,收假上班后就别指望能像现在这样做个快乐的肥宅了。而且因为工作的需要,很多人还会开启频繁出差的日程。家中经常没人,这时家庭安全怎么保障呢?想要安心工作,这款拥有八大核心功能帮助你守护家庭安全360可视门铃,一定会是你的安防好帮手。

出门在外,通过手机就能实时洞悉门前人员流动情况,这可不是什么未来科技,而是360可视门铃AI人脸识别技术。这项基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自研的人工智能科技,可以迅速而准确的识别出现在门前的家人、朋友、陌生人,识别率高达99%。即使人在外地,也可以让你第一时间掌握家门口的人员出入情况。

当然,我们总不能24小时的拿着手机监视门前状况,那当门前出现可疑人员时,不在家中的我们又能如何及时防御呢?360可视门铃内置人体传感器(PIR会在第一时间,通过视频录制来记录门前三米范围内出现的人,期间一旦有人逗留时间超过十五秒,它还会将所拍视频推送到用户手机上。并且,当门前出现有人员的逗留徘徊时,360可视门铃还会发出警报声。

微信图片_20190124180341

随着年后正常工作的展开,公司少不了要召开各种大会小会。同时,年后快递公司业务也开始运行,按捺多日的购物欲终于得到释放。当频繁的快递上门撞上频繁的开会关机,这情况真是令人头大。360可视门铃可以让你在不方便接电话的时候,通过使用APP的快捷回复功能,一键签收快递。而且无论是快递员送件还是快递被偷拿,360可视门铃都会给用户推送消息。

不过应该有人会担心,将这样一个高科技产品安在门外,家中无人时会不会被盗?而且,万一犯罪分子破话外机要这么办?对此,360可视门铃配备了四大保障来守护自身安全。3M VHB背胶粘贴+膨胀螺丝上墙安装两种强效固定方式;强拆警报会在面临未经允许的拆卸尝试时,会发出警报声并拍摄视频推送给主人;云端账户绑定服务,在用户不解绑的情况下,盗走门铃就相当于偷了块砖;万一被盗,按照被盗赔付服务360还会再赔用户一个新的;

此外,八大核心功能里的超清红外夜视,能将黑暗环境拍出白天一样的效果;162度超广视角会清晰记录每一个关键画面;远程可视通话,在访客按下门铃键后,用户就可以实现可视通话;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可保障超长待机对于年后上班经常不在家的人来说,360可视门铃不但能守护家门安全,还能方便生活,堪称全能的保安+助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