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最适合的儿童保险有哪些 最佳儿童保险搭配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2-01 我要评论

最适合的儿童保险有哪些 最佳儿童保险搭配 儿童受年龄和生理心理等方面的影响,自我保护的意识还不是很强,也经常会遇到危险。所以很多家长都会考虑给孩子购买保...

  儿童受年龄和生理心理等方面的影响,自我保护的意识还不是很强,也经常会遇到危险。所以很多家长都会考虑给孩子购买保险来规避各种风险。那么适合儿童买的保险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儿童保险优先推荐选择意外险、医疗险以及重疾险。

  首先是儿童意外险,儿童意外险主要针对18岁以下的孩子,当孩子因为意外事故不幸发生损伤或者需要住院治疗的时候,保险公司给付一定的保险金。这类儿童保险保费低廉,一年只需要几百块,但保额不能超过10万元。而且意外险性价比非常高,如果保费低可能每天只需要几元。

  那有哪些儿童意外险呢?大都会人寿有陪伴终身还返还的意外保险,它可以为保险人保障终身,该保险可以自主选择10年以及20年两种缴费方式。不仅如此,还为保障人提供千万的交通意外保险。乘坐意外后发生意外,提供千万的意外赔付。而且它还有强大的返还保费功能,确保被保险人70周岁时将全部产品计划保费返还,并将额外给付10%的计划保费。“保费提前返,保障至终身”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儿童保险中除了意外险还要选择医疗险。配上健康医疗险,不仅可以报销医疗费用,还有住院补贴,降低家长们因为巨大的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和负担。儿童的普通疾病主要集中在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比如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腹泻等,儿童住院医疗险主要针对这些疾病进行保障。

  都会天使医疗保险是大都会重点推荐的医疗保险,有效的覆盖住院前7天、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而且特殊门诊也能报,更包含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更有多种增值服务,其中包括电话医生、特需或专家门诊预约、手术预约、国内专家会诊、上门护理康复指导等增值服务。

  儿童重大疾病保险与意外险和医疗险不同,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是重中之重,它可以有效的保险儿童患得的重大疾病。投保的作用主要为被保者支付因疾病或手术治疗所花费的高额医疗费用,而且被保者患病后提供经济保障,尽可能避免被保者的家庭在经济上陷入困境。

  大都会重疾险中,陪伴终身重疾保险产品,终身重疾保险保障范围非常广,涵盖高发的115种重疾,可以有效的保障重大疾病,而且还有45种轻疾疾病,有效且全面的呵护疾病风险。而且轻疾保险也可理赔,最高累计赔付基本保额的100%,且不影响重疾保险额度。而终身重疾保险的优势就在于,从小为婴儿投保后,一次投保,直至终身。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