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过年回家送父母什么呢?他们最需要的是这份安全感!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08 我要评论

工作一年了,春节回家当然要给父母买些礼物。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一般人也都是吃穿不愁,而且给父母买吃买衣的话也不一定能合他们心意;简单粗暴地直接给钱,又显...

  工作一年了,春节回家当然要给父母买些礼物。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一般人也都是吃穿不愁,而且给父母买吃买衣的话也不一定能合他们心意;简单粗暴地直接给钱,又显得太没诚意。那么送什么好呢?来看看这款能代你守护父母安全的360可视门铃吧!

图片1.png

  360可视门作为360IoT生态链家族的新成员,创造性的将智能安防科技拓展到了全新的产品领域。不仅能够提供一套完整的家门安全防护,还能保障使用过程中的自主高效和操作体验上的简单方便,完全不用担心高科技产品在老年人群体里的水土不服。

  老年人大都不太熟悉新科技产品,因此在使用上会有很大困难。但360可视门铃对AI技术的深入应用,令它的使用变得十分简单。以其具备的访客身份识别功能为例,这项基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AI识别人脸技术,可以自动对出现在门前的家人、朋友、陌生人进行精准快速的判断。

  此外,门前异动推送功能,会对出现在门前三米范围内的人进行视频拍摄,当有人在门前逗留时间超过十五秒时,360可视门铃还会将拍摄的视频推送到用户的手机上。并且,一旦门前出现逗留徘徊的人员,360可视门铃就会发出警报声。这些安全预防操作都无需用户特别设置,一切都是机器在自主情况下,第一时间的安防反应。

图片2.png

  360可视门铃的安全防范不仅自主及时,而且还很全面。如果父母居住的是比较老旧的社区,那么楼中的夜间照明条件可能不容乐观。面对这一情况,360可视门铃内置的大功率红夜视灯,无论楼道环境多么黑暗,都能将视频拍出和白天一样的效果。162°超大广角镜头,也绝不会给门前留下任何安全死角。

  360可视门铃的远程视频通话功能,可以在访客按下门铃键后,让不在家中的用户通话手机一键和访客进行双向通话。如果用户不方便接电话,还可以使用App 的快捷语音回复功能,一键回复访客。

  值得一提的是,360可视门铃还有一项优点特别适用于听力下降的老人,那就是门铃内置的高品质大直径喇叭,它拥有多档响铃音量可调和5种响铃音乐自由切换。即便是在用户看电视、做饭等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听到门铃响声。

图片3.png

  尽管如今通讯发达,出门在外的游子可以轻松方便的和家中的父母进行联系。但是,父母的安全问题,却是大家鞭长莫及的。有了这款能自主进行家门安全防御的360可视门铃,游子们就可以在自己不在家中的日子里,为父母的家门安全增加一份保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