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参加千锋UI设计培训 携手共逐梦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2-08 我要评论

千锋UI培训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感觉班上的学习氛围非常棒,经常下课时间到了也有很多同学依旧在座位上思考问题,做练习什么的,推迟十到三十分钟才去吃饭,同学们真的很...

  千锋UI培训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感觉班上的学习氛围非常棒,经常下课时间到了也有很多同学依旧在座位上思考问题,做练习什么的,推迟十到三十分钟才去吃饭,同学们真的很努力,我也不能落下老师的脚步才行。就在前几天,我们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笔试,试卷是100总分的那种,结果我考完是70出头,有几个填空题没有能答上,还是很基础的快捷键填空题。经常用的工具却没有记得,只做到了快捷键的作用,却没有想过记住快捷键按钮是什么,在接下来的练习中,要多多去看一下快捷键的按钮是什么,这样才能更好的去操作,不能每次都去点击旁边的工具栏,说实话,点快捷栏的效率远远没有快捷键来得快。

图片1

  千锋UI学员作品

  我们班目前已经学了Ps还有AI,有点感觉自己捡了西瓜丢芝麻,AI学了以后对ps的掌握就有点生疏了,看来还是自己平时太懒惰造成的,课后还是要多多去练习,正所谓熟能生巧就是这个道理。在一些问题上自己也没有掌握好,也要多多去问同学,去请教老师才行,让自己的技术提高起来。这也是为了以后的工作着想,上班与上课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不是那么多人都会愿意帮你的,因为别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并不像在学校,大家都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

  另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希望能与同学们相处的更加融洽,当然,学习也不能落下!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