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人本科技典范,瓦戈科技潜心深耕“信息安全”本源需求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1-28 我要评论

在科学技术快速爆炸并且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科技产品的“人文关怀”属性再次被放置在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下。科技与人文的关系以及无数商业实践都证...

题记:
在科学技术快速爆炸并且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科技产品的“人文关怀”属性再次被放置在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下。科技与人文的关系以及无数商业实践都证明,只有紧密关切人们深层次需求的科技产品和企业才能拥有更加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同质化竞争的当下为产品注入灵魂,立于不败之地。
 
自从乔布斯发布了经典款iPhone并且大获成功之后,手机这款与人们生活联系最为紧密的移动智能信息终端设备突然一夜之间被“定型”:长方形、无按键、触摸屏,能够满足用户最为基本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需求。但当技术壁垒逐渐消失,手机市场随即陷入同质化竞争,因此越来越多的深层次、个性化需求被发掘,生产商通过差异化细分发展来突围的意图越来越明显,商务办公、拍照美图、游戏专用等概念层出不穷,逐渐圈定了独特而稳固的用户群体。
 
2013年,“棱镜门”、“斯诺登”成为全世界媒体的头条,让每一个普通人开始真正重视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然而除了防范有组织的窃密之外,我们还要防范各种黑客的攻击。2018年8月,华住酒店集团遭黑客攻击泄露5亿条、140G住宿登记记录,普通用户的隐私被毫无顾忌的暴露在互联网上。2019年初,我们又遇到了闹心的事情,个税登记App首次上线使用,可很多用户在注册时发现自己的身份信息早就被盗用,为其他企业用来逃税漏税。
 
在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个人隐私问题突显,并且严重威胁到每一个用户的日常工作生活之时,“安全性”这个用户最为本源、最为持久的现实需求也逐渐浮现出来,在此基础上“安全手机”产品的发展,成为移动智能设备领域一支动力强劲的细分市场。而在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瓦戈科技(Vargo)就是安全手机生产商中的佼佼者之一,依托强大的信息安全科技实力和产品设计能力,遵循“科技以人为本”的信念,潜心深耕“信息安全”这一广泛而本源的用户需求,确立了赛道当中的先发优势,全系统性的安全功能,迅速在企业级和普通用户两个层面均成长为该领域当中颇具领导力的品牌。
 
 


/ 01 /
“一个疑问:信息安全服务离我们有多远?”
 
“大象显于毫末之端!”把军用级别、企业级别的安全技术进行微型化,灵活成熟地运用于普通用户层面,是瓦戈科技另一项绝技。如果你有疑问:瓦戈科技的服务到底离我有多远?我在生活中能用得到、看得见、摸得着吗?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点滴都在各种App的通信当中,这种个人用户对信息安全的强烈需求也能得到瓦戈的回应吗?不用困惑,我们可以举个“栗子”来为您答疑解惑!
 
 


以“微信”为例,这可能是我们每天使用频次、使用时长最多的即时通讯App。而瓦戈科技的第三方软件加密系统就可以对用户手机中的微信通信进行全方位安全管控,让你没有个人隐私泄露的后顾之忧。基于“私有算法、私钥交换”的微信加密功能使用简单,只需要点亮软件中的盾牌,即可开启,支持微信文字、语音、图片加密。在手机端开启该功能后,每一条信息都经过单独加密并对应一个密钥,用户可以自行编辑微信解密的密钥,只有当两端设备密钥匹配对,才能正确解密信息,其逐条加密方式保证聊天信息不被整体破译。
 
硬件端,瓦戈已经开发出启帆和卓越两个系列的安全手机,并且不断升级至第四代产品。瓦戈安全智能手机也完成承袭了独有的三端安全加密技术,让用户享有封闭式通讯网络。安全手机内置手机全功能定制化软件,加密通话、加密短信、安全相册、隐私多级系统、安全空间、第三方软件加密、多级软件、数据安全存储,加密传输、防盗系统等十几项数据安全保护功能,最终实现移动终端由内而外的终极保护。在绝对安全的同时,瓦戈智能安全手机还拥有着大屏占比、简约设计和超强拍摄功能等兼具颜值和实力的特性,简直是为既注重安全又注重使用品质的用户量身定制。


/ 02 /
“三端安全加密:我的数据我做主”
 
瓦戈科技坐落于中国创新产业的心脏——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科技领袖之都。“信息安全”技术能力来源于其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三端安全加密系统”,即从服务端、信号传输端、用户终端三个端点进行全面的系统安全技术重塑,通过多种算法将通信全过程进行加密,形成封闭式的通讯网络,全方位保护数据安全。在此技术和安全软件的成功基础上,为让安全系统发挥最大的优势,瓦戈科技陆续推出自有品牌硬件产品,逐渐形成了涵盖全方位安全通讯全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线。
 
 


三端安全加密系统重塑了数据从产生、传输及收取全路径加密的方式,并且瓦戈科技可提供可私有化部署的三端安全系统,让客户第一次有了数据的掌控权,完全脱离运营商及其它第三方云的束缚,真正做到了我的数据我做主。
 
瓦戈科技以软件为主,硬件为辅,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通信数据保护服务。已推出的软件服务包括:三端安全加密数据传输系统、专业安全手机系统(Vargo OS)、企业私有加密通讯系统(ESS)、企业移动设备数据智能管理系统(EMM)、企业专有云安全操作系统(Vargo Yun)、企业内部安全短信社交平台(VargoM)、多级(隐私)系统、软件多开系统、第三方软件加密系统、行政管理系统(VTime)。
 
 


 
在硬件方面,瓦戈目前拥有卓越系列安全加密手机、34寸曲面安全一体机、24寸程序员/行政专用安全一体机、安全加密芯片、加密服务卡、安全加密网关、安全智慧系统等。
 
目前,瓦戈科技是全球第二家在信息安全领域拥有完整三端安全加密技术,并且将其开发成软硬件功能模块,系统性进行商业运营的科技公司。在国内,瓦戈科技的相关解决方案具有不可逆向解秘、不可及暴力破解等独特优势,已经应用于相关机构及大中型企业的数据安全部署,在系统级别和高端领域让官方机构以及民营企业享受到绝对有保障的安全服务,真正避免受制于人的尴尬。
 
 
 
 
 
 
 
/ 03 /
“初心与前景:瓦戈科技信息安全简史”
 
关注用户信息安全的本源需求是瓦戈科技不断发展、不断成功的原因,而当我们在更高的层面考察瓦戈科技自身的初心和前景,其发展的历程就是一部信息安全行业成长壮大的简单历史。
 
2012年6月瓦戈科技的前身通讯安全工作室成立,在信息安全越来越受关注的大潮下率先开始研发先进的三端安全加密数据传输技术,高起点的切入保证了后期瓦戈科技发展的步步领先。2014年6月,瓦戈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在2个月内推出全球首款全金属机身的瓦戈卓越(第一代)安全手机,标志着三端安全通讯加密系统小规模商业化测试的圆满完成。在第一代产品投入市场并获得认可后,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得到了嗅觉敏锐的资本市场关注,2015年8月瓦戈科技引进战略投资人完成了A轮战略融资。
 
 


 
此后,瓦戈科技一路高歌猛进。2016年4月瓦戈首款超宽曲面34寸安全一体机电脑诞生,荣获CES(全球电子消费品博览会)产品奖;2016年8月瓦戈科技安全加密芯片与服务器加密卡研制成功并商业化运作,至此瓦戈凭借雄厚实力切入企业级用户市场;2017年3月,瓦戈科技三端安全数据传输系统全功能测试验收完成,正式投入商用,站到了信息安全行业全球技术领域的顶端。
 
与瓦戈科技发展正相关的信息是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威胁和各类用户急切的安全需求。中商产业研究院报告指出:面对网络空间安全威胁,国际信息安全环境的建设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和持续投入,全球的信息安全市场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从市场规模来看,2017年全球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开支将达到870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长7%,预计2018年开支将增长至945亿美元。

 
 


面对一个千亿级别的信息安全市场,瓦戈科技更加懂得低调和坚守初心。“为你·卫安全”这样一个充满人文情怀的企业Slogan,无时无刻不激励着瓦戈人创新满足用户信息的安全本源需求。同时,市场也在回应着瓦戈的努力,越来越广的产品领域、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稳定的大中型企业和相关机构用户、逐渐扩展的C端普通用户,让瓦戈科技逐渐成为信息安全领域的明星品牌。信息安全领域的未来无限可能,具备培养下一个科技制造行业独角兽的条件,而瓦戈科技凭借品牌和技术水平的综合优势,正是这个领域独角兽企业的有力竞争者。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