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参加千锋UI设计培训 收获价值青春不留遗憾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1-27 我要评论

经过千锋UI设计培训班这段时间的适应、学习和生活,让我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一个多月的接触和探索,让我的内心愈加变得成熟,茫然中渐渐清楚自己前进...

  经过千锋UI设计培训班这段时间的适应、学习和生活,让我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一个多月的接触和探索,让我的内心愈加变得成熟,茫然中渐渐清楚自己前进的方向,理想和目标又一次将我从茫然中蜕变,以前校园完美的生活幻想与现实生活的碰撞,对我产生了强烈的反向!事实告诉我,想要有收获,就必须有努力付出,这样得来的结果更让人倍加珍惜!沉睡的人只会在堕落中慢慢死去!

图片1

  千锋UI学员作品

  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对Photoshop和Illustrator的使用从开始的陌生到现在能够熟练完成作品,进步了很多很多,对于这些基础部分老师的在教学过程真的很细心。而且是千锋采用的是小班面授,有什么不懂的老师都会反复讲解,一一辅导,从最开始的素描,到学习PS,再到AI,从最简单的线条到现在的能绘制出一些基本图形,进步还是非常大的。

  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同学,老师也很耐心的讲解。辅导老师也很耐心的帮助我们解决各种问题,班上的出问题时,老师很快就解决了,老师年轻有为,态度很亲和。从开始的懵懂,到现在能利用软件制作出一张成形的海报,这段时间的学习仿佛又让我回到了高中时代,虽然学习的节奏很紧凑,但是比之前的生活更加的有动力,更加的充实。

  千锋UI培训班的学习氛围很棒,老师授课认真仔细,班主任积极关怀我们的生活,时隔一年让我又重新回到班级的课堂,似乎又重新回到校园那种积极的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坚持住初心,学到知识,收获更多有意义的东西,让青春不再遗憾!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