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神最爱“小罐绿茶”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1-22 我要评论

在安吉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在翡翠般镶嵌于群山的茶园的环抱中,陈乔恩步履轻盈地拾阶而上,一颦一笑,元气满满,触目成春。那一刹,着实是知交相遇,是心有灵犀的...

  在安吉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在翡翠般镶嵌于群山的茶园的环抱中,陈乔恩步履轻盈地拾阶而上,一颦一笑,元气满满,触目成春。那一刹,着实是知交相遇,是心有灵犀的交集,美好如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尽管生活中一直有饮茶的习惯,如果不是与小罐茶的倾心相约,想来她断然难有亲赴茶山、亲临茶园采茶的体验。

  安吉白茶的叶子颜色比普通的树叶更偏白色,所以被称作“白茶”,但在制作工艺上仍然属于绿茶类。为了让大家能够理解,小罐茶特意给其取名“小罐绿茶”。在得知即将上市的小罐绿茶(安吉白茶),虽然名为“白茶”,实际却属于绿茶类时,陈乔恩大呼意外,更不忘反复记诵,学习热情高涨。

  作为绿茶“白富美”,安吉白茶白叶,富含氨基酸,几乎是普通绿茶的两倍,茶叶状如兰花,外观漂亮,口感也甜美。陈乔恩对氨基酸高的知识点兴趣尤为浓厚,并和大家一起探讨了利用鲜茶制作面膜的可能性。

  对小罐绿茶有了一番了解之后,陈乔恩亲自挎上茶篓,化身最美采茶姑娘,与一众技艺娴熟的采茶能手同台PK,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除了陈乔恩,此次春茶之旅,我们还荣幸地邀请到了另一位女神,她以捕捉美、定格美而为大众所熟知,她便是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陈漫。

  上午的采茶活动结束,下午便成为了陈漫的主场。手握镜头,她便好像拥有了全世界,以天地为幕,调用茶山万物,一下午的时间里,有条不紊地排兵布阵,借着苍茫山色,澄澈日色,为陈乔恩拍摄了一组堪称绝色的春日茶山大片,更将小罐茶所兼具的传统中国茶典雅之美与西式简约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一如致力于打造精致茶品牌的小罐茶,身披现代华衣,肩负着做中国好茶、做好中国茶的使命,回望来时路,以创新致敬传统,眺望前方,以坚定果敢之姿引领着中国千年茶文化走向现代、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