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选择千锋软件测试培训 无愧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1-18 我要评论

开班到现在,还有一天我就在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度过了满满的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作为转行的我,每一步都是需要巨大的努力,从一无所知直到现在了解的一切,真的感慨满满...

  开班到现在,还有一天我就在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度过了满满的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作为转行的我,每一步都是需要巨大的努力,从一无所知直到现在了解的一切,真的感慨满满!

  就比如说我懂得什么是软件测试,对于软件测试有哪些可以使用的方法,以及每个方法的步骤,和怎么样去编写一份测试的产物(包括需求跟踪矩阵,测试用例,测试计划等等)。

图片1

  我认识到,对于软件测试它是以最少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找出在软件中潜存的各种错误和缺陷,通过修正这些错误和缺陷,保障软件的质量,避免在软件发布后因潜在的错误和缺陷造成的隐患,所带来的商业风险。经过软件测试的各种测试方法,去修正软件中的错误。让这个测试它能够保证软件的质量,通过用户需求,并以“质量第一”的思想原则去展开各项工作,并且重视一切测试过程中所产生的文档。

  其次是,对于测试用例,其实就是设计一种情况,软件程序在设计的情况中,必须能够正常运行,并且到达了程序锁设计的预期结果。它是测试人员在测试过程中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也是软件测试质量稳定的根本保障。

  所以,对于测试计划它是测试人员与开发小组交流意图的主要方式,使测试工作和整个开发工作融合起来,资源和变更事先作为一个可控制的风险。在测试计划的编写过程中,我们需遵循5W1H的规则,5W1H是“What(做什么)”、“Why(为什么做)”、“When(何时做)”、“Where(在哪里)”、“How(如何做)”。

  对于在千锋软件测试培训这段时间来说,千锋的老师让我看到了学习的乐趣所在。枯燥的时候不是没有,但这是我选择的路,不管结果是什么,我都将继续前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