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大健康+信息科技高峰论坛 康加董事长牟贵先“三个维度”剑论主题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29 我要评论

由北京市海淀区大健康产业联合会主办的大健康+信息科技高峰论坛于2018年12月22日在海淀文化核心区举行,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海淀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吴明波、海淀区...

由北京市海淀区大健康产业联合会主办的“大健康+信息科技高峰论坛”于2018年12月22日在海淀文化核心区举行,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海淀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吴明波、海淀区卫计委副主任赵成芳、海淀区大健康产业联合会会长韩笑冰与200多名大健康产业的精英领袖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健康科技领域发展趋势。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加健康”)董事长牟贵先应邀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设置了“中国人健康管理出路”、“慢性病创新管理解决方案”、“借力互联网,推动医疗资源下沉”、“人工智能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等议题,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解锁大健康产业科技发展动因,促进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

牟贵先发表了题为《大数据 大健康》的演讲,向大家分享了对智慧健康的理解,并介绍了康加健康对于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和在健康生态方面的累积探索。

牟贵先认为,智慧健康理念可以从三个维度理解,即更深入的智能分析自我学习、更透彻地感知和全面的互动互联,因此,智慧健康能够实现健康档案的动态化、健康检测的常态化、慢病管理的数字化、数据分析的智能化、慢性病随访的指标化、健康教育的普及化、服务流程的标准化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化。这一独到见解,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关注与支持。

康加健康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监测设备及健康管理系统研发的高科技集成公司,公司利用光谱技术、AI皮肤检测技术、脉搏波技术、中医数字化技术采集人体相关生物数据,结合康加健康管理平台上国内知名专家给出的健康管理方案,通过云端大数据运算及智能分析,做出阶段性的健康状态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给予个性化的建议,让用户能够全面了解自己健康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

历时三年多的发展,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卫生健康委员会严格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康加健康的健康筛查和检测进入“三部委”联合下发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的服务类部分。牟贵先透露,除不断升级现有智能筛查机器人,公司还会推出如中医数字诊疗机器人、面部筛查机器人等更有针对性的检测设备,同时匹配高端解决方案,如海外医疗。康加健康还将涉足远程医疗领域,丰富服务类别。

牟贵先称,康加智能检测机器人已进入全国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商超、电影院、社区服务机构等5000多个使用场景,服务近千万用户。康加健康本着开放的心态,未来期待与拥有更多场景的业界同仁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共同做大做强“健康平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