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凯淳荣获天猫服饰 “体验先锋奖” 电商客服好评如潮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27 我要评论

快讯导语: 2018年12月20日,凯淳凭借施华洛世奇项目,斩获由 天猫服饰体验运营部 颁发的 体验先锋奖 ,这是凯淳首次在服饰类目获此殊荣,此次获奖是对凯淳电商客服...

  快讯导语:2018年12月20日,凯淳凭借施华洛世奇项目,斩获由天猫服饰体验运营部颁发的“体验先锋奖”,这是凯淳首次在服饰类目获此殊荣,此次获奖是对凯淳电商客服服务售前售后一次大大的专业肯定。

      凯淳电商客服服务  售前售后高效专业
      纵观凯淳施华洛世奇项目,2016年-2018年连续3年饰品类目全年第一,相信如此漂亮的销量成绩背后,离不开凯淳电商客服高效专业的全程服务,正因为这样高效专业的服务, 凯淳收获来自品牌方、顾客及天猫的好评口碑。 凯淳电商客服积极运用平台技术,分析平台特性并实时结合顾客需求,全程在线服务,今年聚能在以下几大方面:
      1、 启用店小蜜,覆盖了大促期间咨询量爆发情况下的咨询回复率:
      凯淳电商客服积极了解顾客所需,对顾客整个双11前后,包括售前→售中→售后各个阶段,从商品详情/价格咨询等→送货抵达状况需知→退换货需求等,每天定时多次跟进店小蜜在线顾客咨询问题,筛选类别,挑出顾客最为关心类别,实时更新完善。即时掌握动态变化,回复紧扣顾客需求;
      2、启用AG(自动退款系统),对于退款时效和强制发货这两个投诉重点起到了很大意义上的保障:凯淳电商客服打通AG退款通道,最大限度满足买家的退货需求,抓紧退款时效,利用高科技AG最短时间为客户高效退款 ;
      3、增加与仓库之间的退货沟通频率,提升退货退款类的买家满意度;
      今年天猫在双11有新的考核指标,“售后满意度”,凯淳在这个指标之下收获类目前三,轻奢退货细则要求严苛,针对此项目,凯淳电商客服与仓库及时紧密沟通,加大验货频次,操作频次/沟通频次/仓库频次都在线,提升顾客满意度;
      凯淳电商在饰品行业运营经验丰富  服务与销量并存
      凯淳电商常年交出优异的成绩单,超越同级行业,销售领跑类目,领跑商家,大部分电商项目每年成长比例在50~80%以上。正因为这样有温度的服务和有保障的销量,凯淳连续多年荣获“淘宝金拍档”(2013-2016年)&“天猫星级服务商”,2017年下半年及2018年上半年均为天猫五星级运营服务商,并在2018年下半年(第三季度)分行业排行榜中,个护、家清、珠宝饰品三大类目排行第一,电商实力在线,服务与销量并存。
      凯淳电商在珠宝饰品行业成绩优异,从2015-2017年连续3年复合增长率超100%。
      凯淳在企业服务的道路上,构建从销售营销运营全价值链全渠道覆盖,在电商服务业务版块,始终坚持高效专业的电商客服服务和稳步攀升的销量,为品牌带来销量的同时,不忘有温度的服务,一路赋能品牌从0到Max!
      关于凯淳:凯淳KAYTUNE(全称:上海凯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2日正式成立。2017年6月28日,正式成为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71628),是一家专注于电子商务服务(E-Commerce),电子商务整合营销(EIM)、客户关系管理(CRM)、联络中心(Contact Center)的全渠道企业服务独角兽。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