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鑫湘联理财:挑选理财前注意哪些事项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25 我要评论

鑫湘联:选择合适的PCP平台前的几件必备事项 你有注意到吗? 当我们的累积资产越来越多,也会考虑通过管理财产的方式 , 让自己的资产实现增值。在配置理财产品的时候...

鑫湘联:选择合适的PCP平台前的几件必备事项 你有注意到吗?

当我们的累积资产越来越多,也会考虑通过管理财产的方式,让自己的资产实现增值。在配置理财产品的时候,你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吗?

应急准备金

应急准备金是家庭及个人在选择合理项目前都必须要准备的一笔资金,这笔资金可以让你在工作或生活发生突发事件急需用钱时,不至于因为突如其来的事件让自己产生过大的经济压力。

鑫湘联专业理财师表示,应急准备金通常准备3-6个月的生活费即可,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每月支出就能算出应该准备多少金额的应急准备金。若是工作发生什么意外,至少在未来3-6个月的时间里,得益于这笔应急准备金,你不至于因为经济负担而太过慌乱的去找工作。有时候,难免会有小磕小碰或者生点病,虽然就职单位会为其配备医疗保险,但这笔应急准备金也能适当减轻短时间的经济压力。

商业保险配置

个人或家庭资产较多的人,在进行投资理财钱,还会为自己的资产配置财险。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虽然就职单位会配置基本的五险一金,但这些远不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缓解暂时的压力。

 鑫湘联专业理财师认为,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之上,还可额外配置一些商业保险,如重疾险、寿险、意外险等,每年保费支出不超家庭总收入的15%

个人或者家庭的资产风险的承受能力

在进行理财之前,我们应该对个人或家庭资产的风险承受能力有一个客观清晰的认识,就可以避免选择到一些超出自己风险承受能力范围内的理财产品,导致我们的财产受损。

若个人或家庭资产风险承受能力偏低,就该选择配置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等;若个人或家庭资产风险承受能力中等,就可将资产分成合理的比例,分别配置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加上风险中等型的理财产品等。

鑫湘联告诉您 总之,在这之前,做好以上说的三点,不仅能踏踏实实理财,也能在面对风险带来的损害的时候,留有一定的退路。理财,也应掌握方式方法,多补充了解一些理财方面的知识,切忌盲目理财,导致个人资产受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