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一款手机统一江湖 联想Z5 Pro 855版撑起2-4k价位区间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19 我要评论

12月18日下午,联想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正式召开。除实力悍将联想Z5s之外,联想手机还发布了划时代超旗舰联想Z5 Pro GT 855版,配置骁龙855手机与12GB运行内存,...

  12月18日下午,联想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正式召开。除“实力悍将”联想Z5s之外,联想手机还发布了“划时代超旗舰”联想Z5 Pro GT 855版,配置骁龙855手机与12GB运行内存,2698元起的开售价也震撼全场,使这款手机成为2000—4000元之间性能最优的产品。

1.jpg

  据了解,骁龙855为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是高通的第一颗7纳米平台芯片,相较于前作845,其功耗降低20%,这就意味着用户用同样的电量,能够多使用20%的时间。但相对而言,其价格也相对较高,需要匹配的配置也都比较高端,目前市场上2000—4000元这一区间的手机基本都无法做到这一点。

2.jpg

  联想Z5 Pro 855 6GB+128GB版售价为2698元,8GB+128GB版则为2998元,这也应当是中国市面上最便宜的8G版本。而全球首发12GB内存+512GB 版本的售价,也仅仅为4398元。由此可见,做惯了价格屠夫的联想手机,再次以联想Z5 Pro 855版撑起2K-4k价位区间。

3.jpg

  搭载骁龙855,也让联想Z5 Pro 855性能极为优越,这从跑分上也可见一斑,其在安兔兔、Geekbench、3DMark、GFXBench和Androbench等平台上成功屠榜。此外,常程还在现场宣布,发布会进行过程中,联想Z5 Pro 855版在安兔兔平台又跑出了新成绩,371907分。

4.jpg

  当然,联想Z5 Pro 855版之所以能够成为多平台屠榜者,也不单单是其采用了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还在于它率先搭载12GB内存,打造出了超越PC的运算性能,保证用户同时打开50个应用也感觉不到卡顿。这两大亮点,同95.06%的世界第一屏占比、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和索尼2400万双主摄一起,成为了联想Z5 Pro 855版的五式绝杀!

5.jpg

  想要抢先体验联想Z5 Pro 855版五式绝杀的小伙伴们,请记在小本本上:联想Z5 Pro 855版预约时间1月15号,首次开售时间1月24号!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