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手机照片打印机哪种好?内外兼修就选佳能瞬彩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19 我要评论

在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一页页泛黄的老照片可以让我们的嘴角忍不住上扬,在以前拍照没有现在方便的年代,每一张照片我们都要冲洗打印保留。现在回头看,那竟然成为了...

在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一页页泛黄的老照片可以让我们的嘴角忍不住上扬,在以前拍照没有现在方便的年代,每一张照片我们都要冲洗打印保留。现在回头看,那竟然成为了我们最好的记忆。

而现在拍照越来越方便,但是那些所谓的照片都被我们尘封在了手机里或者电脑里,失去了再次翻看的欲望。屏幕让照片失去了温度,也让我们失去了照片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也正是这些原因,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认识到了照片的重要性,他们开始选择将某一些有意义的照片打印下来,做成纪念册或者做成照片墙。在网上搜索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手机照片打印机,甚至在微博和小红书上也有人发起了手机照片打印机哪种好的话题。

在所有的推荐中,佳能瞬彩凭借超高的颜值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一款手机照片打印机设计的这么好看也是要逆天了。

图片来源微博@晚晚学姐

从它的外观你就能发现它最明显的优点是小巧轻便,佳能瞬彩的长度只有118.31mm,宽度和厚度分别是82.35mm*18.5mm。单手持握也不会感觉厚重,重量与普通智能手机相似。深度推荐佳能瞬彩作为出门旅行必备小物,既不占地方又能提升旅行的乐趣。佳能瞬彩共包括三种配色:时尚靓丽的玫瑰金、清新可人的薄荷绿以及酷炫个性的钛晶灰,适合各种气质的时尚潮人。

使用也是超级方便,佳能瞬彩采用内置锂电池,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化打印。充电也非常简单,只需用一根USB数据线将设备连接至任意USB端口即可为设备充电。

除了外观好看之外,这款佳能瞬彩还有一个超级强大的功能,就是有一个APP编辑器。从手机里选出喜欢的照片,用佳能瞬彩专用APP,就可以随心所欲修图啦!加滤镜、调色彩,调整面部特效,这都是最基本的功能,再撰写两句心迹或者直接来个好玩的涂鸦,瞬间让拍照乐趣倍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佳能瞬彩不需要用墨,采用ZINK打印技术,无需使用彩色墨水,就能够实现全彩色、高品质照片打印,打印一张照片只需不到50秒的时间。操作上也十分便捷,只需通过蓝牙,将手机照片打印机“瞬彩”连接至手机,选择相应照片后,即可实现快捷打印。

图片来源微博@CC倪_

手机照片打印机哪种好?有了佳能瞬彩,聚会时拍的图片可以即时打印出来,有孩子的还能贴在本子里做成宝宝成长手帐,随处摆在家里、或贴在冰箱门上也非常可爱!对了,说到这里必须要说佳能瞬彩的一个非常贴心的小设计,照片纸背面都设计了背胶,打印出来的照片可以瞬间变身贴纸!这样的摄影留念相比存在手机里,更有几分特殊的意义。

图片来源微博@晚晚学姐

有了这样一台手机照片打印机,真的让我们的生活都丰富了起来。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们不要再去纠结手机相机打印机哪种好了,这款佳能瞬彩绝对值得你种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