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老人便秘有妙招 畅啦复配益生元贴心呵护肠道健康!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19 我要评论

奶奶今年85岁,肠胃一直都不怎么好,前不久她因为便秘的问题备受困扰,且晚上也总睡不好。 爸妈为了这件事,非常苦恼,一直在给奶奶找解决便秘的方法。因为奶奶年...

  奶奶今年85岁,肠胃一直都不怎么好,前不久她因为便秘的问题备受困扰,且晚上也总睡不好。

  爸妈为了这件事,非常苦恼,一直在给奶奶找解决便秘的方法。因为奶奶年纪大了,还有高血压,医生的建议是要靠改善饮食来解决,不能给老人吃太多药,身体会吃不消。

  前段时间,我找了一个医生朋友咨询了关于老人便秘的情况。他表示老人的消化系统是比较缓慢的,容易导致食物堆积在肠道里,加重肠道的消化负担,从而引起便秘。

  同时也提到,特别是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的老人,饮食都比较清淡,纤维素摄入减少,容易产生便秘。要注意不能通过吃香蕉的方式去缓解便秘,因为香蕉等食物过于寒凉,并不适合解决大多数老人的便秘问题。只有选择一种正确的方式,增强老人的肠道蠕动,从根源解决问题,才能有助于改善便秘。

畅啦

  后来,他给我推荐了这款畅啦复配益生元,说他爷爷以前也是经常便秘,喝一段时间之后,便秘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改善,而且睡眠质量也提高了不少。由于是朋友推荐,我很放心的把畅啦复配益生元带给奶奶试用。

  通过朋友了解到,畅啦是一个关注肠道菌群与代谢健康的高端功能性食品品牌,主要通过对天然菊科类植物中的益生元通过科学的方式进行配比调节,对有益菌的增殖和提高有益菌活性的作用更加明显。产品是经过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海峡研究院、武汉英纽林生物科技实验室等科研机构的学术精英组成世界顶尖的研发团队进行研发的,通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临床实践,疗效明显,能够有效呵护肠道健康,增强肠道功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畅啦1

  畅啦复配益生元的主要成分为菊粉(低聚果糖、低聚木糖、低聚异麦芽糖),其中,低聚果糖可减少和抑制肠内腐败物质的产生,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调节肠道内平衡;低聚木糖成分不会影响血糖浓度,糖尿病人、肥胖病人和低血糖病人也可以放心食用。

畅啦2

  畅啦复配益生元口感很好,是奶奶可以接受的味道,老人家一直坚持服用。服用第三天的时候,奶奶每日的排气明显增多了;五天后,奶奶每天可以正常排泄,胃口也渐渐好起来。自从肠道功能改善以后,整个人精神状态也随之变好,晚上的睡眠质量得到很好的改善。

畅啦3

  畅啦复配益生元呈粉末状,奶奶平时在家冲泡很方便,安全、有效、便利地呵护肠道健康,改善便秘。有刺激肠道蠕动、增加肠道产气的作用。

  正如那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看到奶奶的身体康健,精神状态也很好,我和爸妈都感到很安心。

  很多人说,爱应该是传承的,当一个人老去,她的心里最渴望的,莫过于子女的关怀,就好像小时候,她用满满的爱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

  老人便秘莫轻视,选择畅啦(咨询请加V:13206695732)复配益生元,贴心呵护肠道健康,遇见健康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