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火力全开,十大王牌成分传递健康力量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18 我要评论

近日,声势浩大的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新品发布会在国内固体饮品业界引发广泛关注,尽管发布会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有关该产品的话题依然炙手可热。有业内人士...

  近日,声势浩大的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新品发布会在国内固体饮品业界引发广泛关注,尽管发布会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有关该产品的话题依然炙手可热。有业内人士称,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是2018年末曝出的一大惊喜,也是一款现象级产品,对整个行业的影响不可小觑。那么,这款产品究竟为何具有如此轰动力呢?笔者进行了了解。

  据了解,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是浙江芮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由台湾强势引入的一款战略性产品,Vimi薇迷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产品在亮相后便引发强烈关注,主要还是得益于产品所具有的多项核心优势,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产品中含有的十大王牌成分。

  “目前市场中以益生菌为招牌的饮品不在少数,但是真正能够呈现出出色的健康改善效果的产品却凤毛麟角,以改善国人健康指数为己任的芮言生物,在对市场进行长时间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消费者需求,对产品进行精心规划,借助于企业强有力的科研力量,将十种核心成分融入到产品中,成就了产品的卓越品质。”Vimi薇迷的相关负责人说。

  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中所含有的这十种成分分别是茶树花、梨果仙人掌、益生菌、凤梨萃取物、酒粕萃取物(米发酵粉)、综合蔬果发酵素、难消化性麦芽糊精、玉米须、菊苣纤维、维生素C。这些成分均在植物中提取而成,是真正意义上的天然成分,这与Vimi薇迷品牌所追求的新健康主义理念不谋而合。

  在采访过程中笔者了解到,这十种成分的功能各不相同,比如茶树花提取物可以清理肠道内的油腻物质,并燃烧多余的脂肪,打造健康的肠道环境,避免肥胖产生;梨果仙人掌提取物则可以将体内的油脂进行包裹,并使得其跟随循环系统排出体外,防止被人体吸收;益生菌则可以改善肠道的酸碱值,提升人体免疫力,打造健康态的身体状况。各种成分综合作用之下,可以全面促进人体的健康,一款固体饮料里面蕴含着强大的健康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成分的提取均采用了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源自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最新科技成果得到了大量运用,因此有人士称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来势凶猛,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科技产品,这也使得该产品有了极高的含金量。长期饮用这一固体饮品可以起到瘦身燃脂、改善便秘、增强体质、美容养颜等一系列作用,强有力的优势让其成为了饮品市场中的一批黑马!

  目前,浙江芮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启动了Vimi薇迷清畅益生菌的中国市场开发战略,全方位的扶持政策火力全开,众多的消费者也将很快会与这一健康型产品亲密接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