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ZHO共享纸巾总部回应不实消息,公司正常运作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10 我要评论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ZHO共享纸巾总部人去楼空的文章,让ZHO共享纸巾再次陷入舆论漩涡。很快,ZHO共享纸巾方面也作出了澄清:ZHO正面临着行业的困境,有人趁机利用部分自...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ZHO共享纸巾总部人去楼空”的文章,让ZHO共享纸巾再次陷入舆论漩涡。很快,ZHO共享纸巾方面也作出了澄清:ZHO正面临着行业的困境,有人趁机利用部分自媒体对ZHO发起恶意攻击、抹黑,恶意捏造和散播不实言论。

  ZHO总部正常上班照片

  此外,ZHO公司还表示:“虽然ZHO目前面临难题,但总部员工依然每天坚持上班,正常运营,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造谣的媒体、自媒体、个人,不负责任传播谣言的媒体、自媒体、个人,我们正在收集证据,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权益。” 得知总公司被人讹传谣言,ZHO各个地方分公司负责人纷纷录制视频支持公司总部,以实际行动击破那些无中生有的谣言。

  各分公司、代理录制视频截图

  据ZHO负责人郑品介绍,ZHO目前确实处于较为困难的时期,面临着共享纸巾行业的寒冬。这是每个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ZHO现在正在全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升级,希望尽快重新回归正轨。郑品还表示:“共享纸巾如同共享单车一样,行业的寒冬已经来临,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仍然会坚守信念,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目前ZHO政策调整已接近尾声,接下来将是ZHO凤凰涅槃的重生”。

  伟大的企业需要经过时间的磨炼。历史上,成功的企业都曾经有过艰难的时期,如苹果公司于1976年创立之后,在上世纪90年代经历了衰落,在之后的10年又依靠科技和价值观重新走上巅峰。美国车企特斯拉,近些年也一直在起起伏伏过程中发展,创立10年之后才真正实现盈利。ZHO共享纸巾从2017年5月份成立至今,仅仅经历了1年半时间而已。1年半的时间对于一个科技创新型企业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

  作为国内共享纸巾行业的开创者,ZHO一直以来合规、守法经营,专注服务于方便市民日常用纸的生活体验。ZHO欢迎相关部门和公众的监督和建议,欢迎广大媒体客观公正的监督报道,也希望广大用户不传谣、不信谣。对于造谣诋毁,甚至不惜以触犯法律来攻击企业经营的恶意行为,ZHO将坚决诉诸司法途径来捍卫企业的权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