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网友用支付宝扫出近万元红包 你领红包了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12-07 我要评论

2018年最后一个月,支付宝号称发放了15亿共1000万个红包,当然支付宝每天发红包并非慈善行为,此次红包活动,是瞄准了花呗产品的拉新和活跃度。目前根据网友的反馈...

  2018年最后一个月,支付宝号称发放了15亿共1000万个红包,当然支付宝每天发红包并非慈善行为,此次红包活动,是瞄准了花呗产品的拉新和活跃度。目前根据网友的反馈,红包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平时使用微信支付的习惯,在拿了红包之后纷纷换上了支付宝来支付。

  令人意外的是,微信支付好像并没有什么大动作。

  根据支付宝公开的消息来看,不少”人脉广“、”有资源“的支付宝用户最终获取的红包达到了近万元的现金奖励。例如这位名为*美春的用户,几天时间就获得了9998.36元的现金进账:

  这些公开的收入信息,更加刺激了大众的兴奋细胞,一张红包大战正在上演。

  不过不少人也提出疑问,为什么用支付宝每天领红包,但是常常只有几分钱?  据统计,支付宝的用户也就八亿多。平均算下来,大概每个人可以分不到两块钱。然而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平均分配的,现实中经常看到朋友们有人说领到了几十块的大红包,而有人却只有几毛钱。

  原因在于,首先,这次红包活动,每个人最高可以获得99元,这就意味着99元的上限,每个人领不到高于99元的金额。其实大多人领的还是几十块到几块的金额,就算少的话,第一次也不至于领的太低。然后再来看领的多少,这里就涉及到营销学上一种叫做“杀熟”的现象。怎么给大家解释呢?就可以用这次活动解释。  如果各位支付宝用户们细心点的就会发现,领到大额红包的,基本上是使用支付宝次数较少或者基本不怎么使用支付宝的用户。而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各位老用户,很难领取到高额的红包。简单地说,这次活动就是吸引更多的新用户来使用支付宝,新用户领到大额红包,就会去多使用支付宝,这样支付宝的用户群体就会增加。

  而对于那些经常使用支付宝的老用户,已经习惯了使用支付宝的生活,这个时候支付宝也就会相应的减少获得的红包金额,因为已经是老用户了,基本上很少去停止使用支付宝了,小小的优惠一下稳住用户就好了。当然,虽然给的不多,但是前几波红包综合下来,老用户也会有几块钱的收益了。

  此次支付宝每天领红包互动的参与方法: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86204695” 立即领红包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领取方式:扫码上图中二维码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