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美亦尚:智能纸尿裤在母婴行业趋势中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07 我要评论

据多家权威统计机构预估,到2020年,我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0亿元!这无疑是一块非常巨大的蛋糕! 随着母婴消费观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渴望智能母婴产品的...

  据多家权威统计机构预估,到2020年,我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0亿元!这无疑是一块非常巨大的蛋糕!

云图片

  随着母婴消费观念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渴望智能母婴产品的到来,越来多的企业开始研发智能母婴产品。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全年母婴行业获得投资的项目共244起,平均每月有20起项目拿到融资,全年总融资金额超230亿人民币。而2016年全年出生人口达到1786万人,该年出生的人口中,二孩及以上占出生人口比重超45%,全面二孩政策效应集中释放。

  从趋势上看,未来的几年,随着新生儿的数量攀升,母婴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由此可见,全面二胎政策的落地极大的推动了母婴行业的增长,母婴行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其市场前景十分的广阔,尤其当前消费升级、需求多元的互联网时代,智能化的母婴生态已经是必然趋势。

  依托互联网和社群的强推动力,新母婴业态的变化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机会。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年轻一代的父母育儿方式也与之前大相径庭,从原先的吃饱穿暖现在追求精神愉悦,现代家庭的育儿更注重轻松和安全和健康。

  从2013年国家提出“双创”以来,智能硬件有了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增速非常快,而且国家在政策、资本、技术等方面都给了很大的扶持。

  此外,智能硬件还有一个特点,越来越深入到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这意味着智能硬件也开始变得细分,包括个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环之类,智能家居类,各种音箱、机器人、盒子之类,以及跟健康医疗相关的智能硬件。

  因而,我们不难发现,智能硬件得到细分后有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就是智能母婴的市场。硬件以数据采集为基础,结合大数据的分析,接入电商接口,形成检测、看护、陪伴去满足消费群体消费升级的需求。

  婴童产品和婴童服务是整个母婴市场的绝对主力,其中纸尿裤的市场份额是千亿元,而且每年都在逐步增长,是每个育儿家庭,都必须购买消费的产品,也是打通几千万母婴消费家庭的敲门砖之一!

  智能纸尿裤早在几年前就有多家企业推出了这类产品,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成本降下来,也没有改善消费的使用体验,没有能够解放宝爸宝妈的双手!原因就是产品售价太高,同时大多需要下载APP配合手机使用,所以都没有能够成功打入市场,撬动这块儿千亿市场的大蛋糕!

云图片

  美亦尚克服技术壁垒,研发了一款高品质平民价简单好用的智能纸尿裤,不需要下载APP,不需要配合手机使用,售价和传统纸尿裤持平,而且和知名品牌纸尿裤相比,不仅仅实现了智能化,品质更高,售价也亲民,是每一个普通消费家庭都用得起的智能纸尿裤!

  当宝宝把纸尿裤尿满百分之90的时候,能实现自动声光音乐提醒,让每一片纸尿裤都物尽其用,降低育儿成本,有效解放宝爸宝妈,同时科学育儿,减少宝宝红屁股、尿湿裤子被子受凉的概率,也能让家长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去做其他事儿,特别是夜间或是外出时,不再频繁检查宝宝是不是尿满了,非常适合80后90后的新手爸妈的使用需求!

云图片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