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美亦尚智能纸尿裤和传统纸尿裤的区别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06 我要评论

如果说从尿布到纸尿裤,是卫生的进步,那么从纸尿裤到智能纸尿裤,则是健康的进步。随着我国母婴行业规模不断壮大与智能硬件的快速发展,满怀憧憬的母婴智能硬件...

  如果说从尿布到纸尿裤,是卫生的进步,那么从纸尿裤到智能纸尿裤,则是健康的进步。随着我国母婴行业规模不断壮大与智能硬件的快速发展,满怀憧憬的母婴智能硬件创业者层出不穷,智能纸尿裤的出现很大程度的解决了妈妈们不能及时发现并更换纸尿裤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智能纸尿裤与纸尿裤的区别。

云图片

  面对智能纸尿裤这样一款全新的产品,消费者往往一方面认可其“尿湿提醒”、“尿尿数据统计”等带来便利与乐趣,另一方面也对改变原有的育儿习惯有些犹疑。这需要一个过程来转变,只有当用户清楚地认识到智能纸尿裤相比传统纸尿裤是更加适合自己并真正在体验层面方便好用的时候,他们才会愿意去使用并主动推广,所以美亦尚智能纸尿裤在更方便、更好用、更实用等体验感、消费理念上做足了优化!

  美亦尚智能纸尿裤与传统纸尿裤比较:

  1、尿湿告警,看护更轻松(尿满百分之90的时候,自动声光音乐提示,恰到好处,每一片纸尿裤都物尽其用)

  2、能够及时发现尿床,减少着凉生病隐患

  3、更透气,智能纸尿裤超薄设计,妈妈们能及时发现并更换

  4、更卫生,不容易滋生细菌

  5、不被抗拒,宝宝不会抗拒这种带有声光音乐提示的智能纸尿裤

  6、更具诱惑力的价格(和普通纸尿裤价格持平,比传统品牌的普通纸尿裤价格便宜)

  7、更安全的看护方案

云图片
云图片

  (本文作者:头条号 美亦尚王晓楠)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