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隐私泄露的后果,远比你想象的严重!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2-04 我要评论

相信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你一定收到了来自淘宝京东等各大平台里商家的促销短信,那些你曾经买过东西的店家一次次重复给你发短信。有时候退订屏蔽了也没...

  相信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你一定收到了来自淘宝京东等各大平台里商家的促销短信,那些你曾经买过东西的店家一次次重复给你发短信。有时候退订屏蔽了也没用,甚至那些你没有买过东西的商家也不停地发短信骚扰你。“双十二”又快要到了,还有各种平时的节日,你可能随时被商家群发的消息轰炸,光想一想就让人感到心烦。

  当然除了这些推销短信外,可能还有一些推销和诈骗电话,谁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知你的电话和具体信息。但是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随随便便注册一个APP或者在哪里登记报名一下,都要留下手机号和个人信息。在各种社交场合,如果有人找你要联系方式,即便你真的不想留下你的手机号,但是没有办法,出于情面可能还是把手机号给别人。

  其实你可能不用因为不好意思而不情愿地给出自己的手机号,也不用再一直因为真实的手机号泄露而饱受短信和电话的骚扰。联通“沃小号”将轻松解决你的这些问题,将你的隐私“一护到底”。

  沃小号”是一项为中国联通提供的增值业务,在不换手机、不换手机卡“零负担”下就拥有1-4个小号号码。在需要公开手机号码的情况下用户可以使用真实号码通信;而在不方便或者不愿意提供真实号码的场合下,用户可以使用小号号码进行社会交往。用户就可以向不同的社会人士提供不同的手机号码,这样的分号码管理联系方式,能够达到隐藏用户本机号码的目的,实现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使用不同号码的愿望,也将会大大方便于用户的社会交际。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