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严选直卖店落地 瓜子二手车强化人性化服务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12-03 我要评论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沈阳店 初冬的12月,寒风刺骨,坐标沈阳。 突然就降温,最低已经零下10度,每天上班等公交车太辛苦了。 眼看就要大雪节气了,一宿路面就结冰...

 

463798481948060511

  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沈阳店

  初冬的12月,寒风刺骨,坐标沈阳。

  “突然就降温,最低已经零下10度,每天上班等公交车太辛苦了。”

  “眼看就要大雪节气了,一宿路面就结冰,轮胎打滑提心吊胆的,还是四驱稳定些。”

  络绎不绝的买车用户交织在超2.万平米、能容纳超500辆整备焕新的展车中间,咨询选车事宜。

  9月16日,瓜子首家线下严选直卖店落地沈阳,代表着瓜子二手车将迈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阶段。瓜子已经把严选直卖店的触角伸向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店数量超百家。

  成立于2015年的瓜子二手车,凭借稳定的海量车源、无中间商的透明定价、安全的质量保障和贴心的一站式服务,稳扎稳打夯实基础,迅速在二手车行业中脱颖而出,打了一场漂亮的“突围仗”,成为“行业领军者”。

  随着严选直卖店的落地,瓜子不断完善人性化服务的标准。

  “明码标价,一目了然,还能扫二维码查看车况。”正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沈阳店里看车的王姓买家对店内清晰便捷的服务感慨道。

  “现在4S店的保养都不见得有这里的二手车精细,我刚刚体验的那辆2010款森林人,内饰翻新程度跟新车差距不大。”另一位陈姓买家通过瓜子APP锁定几款心仪的二手车,预约到店享受到售车顾问一对一带看车的贴心服务。

  依托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瓜子二手车在带看模式中积累了丰富的流量和数据,基于为买卖双方都能提供高效服务的考虑,产生了将线上优质车源汇总于线下,一次性呈现,既提高买家看车效率,又可免除卖家后顾之忧的想法,于是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应运而生。

  上面两位买车用户的到店体验正是对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人性化服务的直观感触。

  一直以来,提供安全优质的车源及“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透明车价是瓜子的核心目标。瓜子拥抱科技,通过海量数据进行分析计算出的精准“瓜子价”,不仅考虑到车的品牌、车龄、车况等基本信息,还涉及到季节、地区、车系更新情况、销售时长、市场供需等众多影响车辆价值的因素,远远超过了人工评估考量的范围,因此才能够成为最接近二手车本身价值的价格指标。这样的技术革新,瓜子希望不仅仅在技术上智能化,更努力通过大数据将人、车、场连接在一起,尊重用户的每一次消费行为,为用户提供能基于智能基因的人性化服务。

  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已经难以满足消费升级中越来越细化和多样性的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在目前二手车市场竞争格局中,瓜子始终致力于深挖客户不断升级的体验需求,为买卖双方打造人性化的便捷服务。如瓜子二手车在保证高质量车源和透明定价外,还关注购车场景的人性化,希望可以给买卖双方都能提供贴心的体验式买卖经历。

  传统二手车商将收来的车源随意停放在户外场地,零星的到店用户东看看西逛逛,做好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砍价的准备,最终是否顺利成交根本就是个未知数。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用户走进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时,看到的是宽敞的店面有序陈列着几百辆整备如新的二手车,用户通过APP下单,可到店直接体验锁定的目标车,且价格公允透明。

  由此不难看出,比起传统二手车商,论用户体验好感度、服务精准度、专业度,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无疑更胜一筹。

  据了解,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每一辆二手车都经过259项检测,并经过内饰深度健康精洗、划痕修复等多项专业级整备,从细微之处赋予二手车销售的人性化服务,并由始至终贯穿于整个消费体验中。二手车准入无序、车况良莠不齐、价格不透明的购车体验已成为过去时。

  严选直卖店是瓜子二手车基于3年沉淀探索出的结合线上电商高效性与线下实体店体验性的新零售模式,将助力“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这一瓜子使命的实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