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国际开放获取期刊研究中心与中国知网达成合作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1-28 我要评论

近日,国际开放获取期刊研究中心( OpenAccessJournalResearchCenter ,以下简称OAJRC)与中国知网(以下简称CNKI)签署合作协议,OAJRC授权CNKI获取其旗下期刊文献数据,CNKIScho...

近日,国际开放获取期刊研究中心(Open Access Journal Research Center,以下简称OAJRC)与中国知网(以下简称CNKI)签署合作协议,OAJRC授权CNKI获取其旗下期刊文献数据,CNKI Scholar 获取并收录OAJRC旗下所有期刊的文献。

 

(图一:OAJRC在CNKI中的检索列表截图)

 

(图二:OAJRC在CNKI中的检索详情页截图)

知网检索链接:http://scholar.cnki.net/WebPress/brief.aspx?dbcode=SJDW

       

国际开放获取期刊研究中心(Open Access Journal Research Center,www.oajrc.org)是位于英国的OA期刊研究机构,聚焦于国际开源(Open Access)中文期刊的研究、出版、发行,覆盖以下领域:医药卫生、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地球环境、工程技术、信息通信、人文社科、经济管理等,大牛智慧学术平台提供中文技术支持,将建设成为全球综合的中文OA科技期刊集成平台和数据库,集中展示、检索中文开放获取科技期刊,强化科技期刊的学术交流功能,提升中文科技期刊的学术影响力

 

 

(图三:OAJRCLOGO

       OAJRC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美国圣约翰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江南大学等主流国家的数十所高校的科研人员组成的编委团队,旗下期刊目标影响因子首期均为2-3分,采用动态出版,对稿件实行严格的“同行评议”制度,依据学术质量取舍稿件。对获国家级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的论文和获奖成果的论文,经审稿通过将优先发表,最快可实现一周内优先出版,以帮助科研人员获得研究成果的首发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