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申请SSL证书之小知识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1-26 我要评论

Q:什么是 SSL证书? A:SSL(Secure Socket Layer 安全套接层)记录是互联网标准用户和网站之间的通信加密系统。通过SSL连接发送的数据是受到一种防止窃听和篡改任何传输数...

Q:什么是 SSL证书?

A:SSL(Secure Socket Layer 安全套接层)记录是互联网标准用户和网站之间的通信加密系统。通过SSL连接发送的数据是受到一种防止窃听和篡改任何传输数据的加密机制保护的。因可保密信用卡号码和个人数据等资料使企业和消费者对SSL抱有信心。

Q:为什么需要申请SSL证书?

A:网站需要ssl证书的原因太多,主要:帮助网站实现https加密,避免网站用户信息在互联网中“裸奔”;适应百度谷歌的排名算法,提升网站的SEO排名;避免被浏览器提示网站“不安全”从而影响用户的体验和信任;合作平台例如微信小程序/苹果等强制要求对接的网站必须安装了SSL证书。

Q:SSL证书在哪里申请?

A:环度SSL证书网可以提供全球数十种主流SSL证书:https://www.sslzhengshu.com

Q:SSL证书是否能退货

A:环度SSL证书网支持30天无理由退款。

Q:什么是通配符(Wildcard)证书?

A:通配符(Wildcard)证书允许申请人在一个单一的域名保护及管理多个子域。

Q:DV,OV,EV SSL证书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A:域名验证 (DV):域名验证(DV)证书只需要申请人验证他/她是该域名的所有者。验证只需接收到属于该域的验证申请人拥有使用权域的WHOIS信息或电子邮件地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即可。域名验证的发行速度快,但因为几乎每个人都能够得到DV证书的颁发而导致信任级别较低。

组织/机构验证 (OV)组织验证:(OV)证书需要验证申请人的组织资料,以确保它是一个实际的组织。他们验证组织名称,地址,和电话号码。这些数据必须与WHOIS信息、公开政府信息网站或批准的第三方网站吻合。OV证书增加消费者的信心,因为他们能确定他们正在与一个真正的企业实体进行业务。

扩展验证 (EV):扩展验证(EV)证书也被称为“绿栅”的证书。它被称为最值得信赖的SSL证书类型。在EV验证过程中,发行供应商或CA完整的验证出申请者是合法的业务和良好的信誉。这个过程一旦顺利完成,并发出了申请者的EV SSL将被激活,所有的浏览器指标在申请者的网站上。最重要的指标是在用户的Web浏览器的“绿栅”,这意味着更值得信赖。 

Q:购买SSL的要求是什么?

A:拥有申请证书的域名管理权限,如果是申请OV或者EV证书,则需要企业/机构的身份。

Q:谁可以申请EVSSL证书?

A:企业,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政府和学校有申请EVSSL证书的资格。基本上任何与当地或政府合法注册的实体皆可申请。

Q:申请程序需多久才能获得证书?

A:取决于申请人选择的产品,可以在数小时内获得一个DVSSL证书。其他证书(OV,EV)由于需要提供核实文件,因此验证过程需要较长时间处理。

Q:何时该更新证书有效期?

A:SSL只能在过期之前的90天前做更新。于任何其他期间的更新将被视为新的订单。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