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盈体向上纤纤棒:你以为的水果代餐就真的健康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1-26 我要评论

前段时间出了一则新闻讲一位杭州21岁小伙小茅是一个水果爱好者,在他看来水果不仅能提供日常所需的营养,还能让他偷个懒。小茅说他早餐和午餐都在单位解决,下班...

  前段时间出了一则新闻讲一位杭州21岁小伙小茅是一个水果爱好者,在他看来水果不仅能提供日常所需的营养,还能让他“偷个懒”。小茅说他早餐和午餐都在单位解决,下班回家就只吃水果,他说自己平时一个人住,因为嫌做晚饭麻烦,最近一个月他全靠水果当晚餐。但就在不久前,小茅竟得了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经检验血液中血糖是正常人的10多倍,血液呈较严重的酸性,医生说这个病症非常不稳定,极有可能危及生命,紧急将小茅转入重症监护室,进行监护治疗。

图片7.png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朋友认为水果以“水”为主,热量不高,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于是干脆晚上不吃主食就以水果代替。不过,拿水果当饭吃这事真的好吗?事实上,水果是不能替代正餐食物的,虽然他们健康效应很相似,但食物中的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会更丰富,而水果的糖分则更高。因此,只吃水果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负担。

  其实正餐想要省时省力,又要营养健康的话,与其只吃水果,为何不尝试一下搭配近段时间大火的代餐食品呢?代餐不仅食用便捷营养丰富,而且热量及脂肪含量较低,符合上班族的日常需求。

图片1.png

  比如盈体向上纤纤棒,一款专业配比的代餐产品,富含蛋白质, 一支纤纤棒蛋白质含量相当于一袋250ML牛奶,精选美国进口优质乳清蛋白 较植物蛋白其蛋白质更易被人体充分吸收。高膳食纤维, 一支纤纤棒膳食纤维含量相当于340g芹菜,大家都知道,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另外,膳食纤维遇水膨胀具有高饱腹感,有助于降低食欲减少食物摄入。相对于正常成年人日需2000Kcal的热量,一条纤纤棒的热量就很低了,才152Kcal 。并且同类产品中多数产品有巧克力涂层,相信大家也知道,巧克力热量是比较高的,而盈体向上纤纤棒没有,并且为了更好的口感和品质,根据 国内大众口味研发了产品配方, 以凤梨和芒果为搭配,创造不一样的味蕾享受。最重要的是,它方便小巧,给有代餐需求的小伙伴提供了便利。

  睿智的人总是把握先机,掘金盛宴,期待你参与!盈体向上与你共创财富之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