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最美好的选择 广发租房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1-08 我要评论

在这个以年轻人为时代焦点的潮流时代,旧的房产体制已经渐渐达不到现代年轻人的潮流标准,广发地产作为一个新兴的地产集团为现代年轻人挑房的标准注入了新的血脉...

 在这个以年轻人为时代焦点的潮流时代,旧的房产体制已经渐渐达不到现代年轻人的潮流标准,广发地产作为一个新兴的地产集团为现代年轻人挑房的标准注入了新的血脉,在寻找最合适的房源的道路上愈行愈远。广发租房始终坚持高标准的要求,寻找最好的房源。

  作为年轻时代兴起的平台,广发地产能够时刻扎紧自己的裤腰带,时刻也不敢松懈。广发租房始终坚信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看得见彩虹,所以他们能够坚持在风雨中也努力生长,只为了为大众寻找合适的住所。相信他,将会是你最美好的选择。

  旗下拥有北京广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郑州广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南京广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广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宁波广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广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发众益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目前已在北京、郑州、南京、苏州、宁波等城市拥有员工三千余人,分店数量达200余家,目前企业已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集团通过优秀的线上ERP管理系统,会员操作管理系统、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和线下实体连锁店,社区活动以及网站等多渠道的信息化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房产管理服务。

  14年的淬炼造就出“广发租房”超强的客户服务与管理能力,在过去的14年中广发累计管理32000余套房屋,累计服务超过375000个家庭。我们倡导的全新服务理念:您身边的“房屋资产管理专家,提供房屋不动产增值收益服务”。广发租房2016年9月强势入驻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广发租房”推出以“屋托邦”长租白领公寓为核心的经营、服务理念,我们将用14年丰富的客户管理经验,为苏州的客户提供专业,专注,专家的房屋管理增值服务。让您省时,省心,省力享受房屋所带来的收益。我们的到来让苏州的房屋租赁市场因“广发租房”而与众不同。因为我们广发人对管理房屋合租房子的这件事,是认真的。

blob.png

  广发租房一直在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做最负责的地产平台,广发租房总能在你焦头烂额之时为你提供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广发地产在对大众负责的同时也是在对自己负责任。优秀的服务使广发地产能够在风雨中也依旧屹立不动,勇敢前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