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热烈祝贺:永汇净水器物云水机球员在篮球友谊赛中夺得首场晋级!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1-08 我要评论

据闻,在整个沃泰克集团热爱篮球的队伍当中论实力,永汇球员算是比较精锐的一支队伍,为何这样讲? 从现场观赛情况看,可见威力神勇,非同一般!多是进攻一球掷中,...

  据闻,在整个沃泰克集团热爱篮球的队伍当中论实力,永汇球员算是比较精锐的一支队伍,为何这样讲?

2.png

  从现场观赛情况看,可见威力神勇,非同一般!多是进攻一球掷中,或者回防拦抢灌篮,均能引发全场热血沸腾,欢呼声震撼苍穹!

3.png

  永汇球员在11月7日首场比赛中遇到了实力相当的对手,发挥了超常水平,打出了漂亮的一战!

  对方虽强悍,却频繁换人!而永汇球员之间始终保持如战狼一般配合默契,不断突破对方重围...

6.png

  永汇球员在体能异常疲惫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不懈,体现龙虎一样的雄壮热情,眼观八方、动作敏捷,赛出了水平和精彩,勇夺首场晋级!

  永汇的啦啦队们也很给力,在台下呐喊助威,助力球员们勇往直前、火拼到底,展现永汇团队精神面貌,正能风气,值得点赞!

11.png

  永汇的球员们是更棒的,永汇的啦啦队们是很给力的,我们相信下一场必定更精彩,敬请朋友们关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