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毛豆新车直营店达到150家 将满足更多小镇青年用车需求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11-01 我要评论

 “以后终于不用挤公交了,开车上下班的感觉一定很棒!最重要的是,首付只花了一部手机的钱就让我开上了新车!”25岁的河南商丘小伙郑军一边在当地的毛豆新车店里...

  “以后终于不用挤公交了,开车上下班的感觉一定很棒!最重要的是,首付只花了一部手机的钱就让我开上了新车!”25岁的河南商丘小伙郑军一边在当地的毛豆新车店里办理提车手续,一边兴奋地与记者交谈着。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面向三四五六线城市的线下直营店的布局步伐一直在加快,截至目前,毛豆直营店的数量已达到150家。在此基础上,凭借灵活多样的低门槛和普惠金融优势,毛豆新车正在满足越来越多的小镇青年的用车需求。

毛豆直营店照片

  近年来,作为一股新兴的消费力量,小镇青年这一群体开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他们的年龄分布在18-30岁,主要生活在三四五六线城市;他们紧追互联网大潮,消费观念超前;他们虽然存款有限,但用车需求旺盛。然而,在传统的汽车消费模式和贷款金融方案下,对于不少小镇青年来说,难度还是很大。

  “正是洞悉了这一消费痛点,毛豆新车推出了灵活的低门槛和普惠金融方案,同时面向三四五六线城市大力布局线下直营店,在直接触达小镇青年的基础上,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据毛豆新车负责人张小沛介绍,在毛豆新车店里,用户可以享受到线上选车、下单,线下看车、现场咨询、金融方案敲定等一站式购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毛豆新车的所有车辆均为一手车源,同时还包购置税、送一年保险,提车、上牌等服务也均由毛豆工作人员办理。通过线上高效选车、线下便捷对接,越来越多的小镇青年选择用买一部手机的钱提前开新车,从而满足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而对于主机厂商来说,大量面向三四五六线城市的毛豆直营店,可以让其以极低的成本实现快速而有效的渠道下沉。要知道,在我国新车销售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渠道下沉是主机厂商为数不多的选择,而依靠现有重资产的经销商体系,主机厂商要想实现这一点是极为困难的。此外,结合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以及灵活多样的低门槛和普惠金融优势,毛豆新车还能助力主机厂商有效“挖潜”,充分释放小镇青年的消费潜力。

  资料显示,在业务发展和资金储备上,毛豆新车已获得作为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提供的30亿元总部基地资金支持。与此同时,毛豆新车与兄弟品牌瓜子二手车已成长为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已获得工银国际、中银投资、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等战略投资;其中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并获得马云麾下云锋基金重金加持。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