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把戏难敌真科技 联想Z5Pro将被赋完美音效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29 我要评论

10月29日清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更新微博,开口就是给滑轨加音效是把戏,目标直指此前小米MIX3的滑盖功能内置了5种魔性音效。常掌柜也借机向粉丝们透露了即将于...

  10月29日清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更新微博,开口就是“给滑轨加音效是把戏”,目标直指此前小米MIX3的“滑盖功能内置了5种魔性音效”。常掌柜也借机向粉丝们透露了即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布的联想Z5Pro在音效上将具备“AI智能降噪+杜比全景音效”功能。

1.jpg

  据了解,AI 智能降噪是指,在AI 算法的赋能下智能降噪技术能够助力智能手机自动识别噪音场景,从而根据使用过程中不同的噪音环境滤掉周围嘈杂的背景音,并通过加强通话者本身的声音,来实现用户通话过程中更清晰的语音效果。

  而杜比全景声的科技魅力就更加的极致,这一代表着高水准的影院音频平台,自2012年推出以来就以其逼真而自然的音频体验征服了广大听众。无论是看视频还是听音乐,搭载了杜比全景声的联想Z5Pro都能使用户沉浸在一个360度环绕的声场中,其效果堪称电影院和录音棚。

2.jpg

  联想手机在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让联想Z5Pro的科技魅力又一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随着发布会临近,这台以“声”作则的旗舰手机想必还有惊喜在等着我们,大家一起期待11月1日的到来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