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辣烫心煮义”风靡全球,夜辣麻辣烫一店三吃成全网焦点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18 我要评论

麻辣烫是四川乐山一带极具特色的地方名小吃,流传至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历经时代变迁,仍经久不衰,深受吃货朋友们的喜爱。麻辣烫口味具有麻辣鲜香,口感纯正,...

  麻辣烫是四川乐山一带极具特色的地方名小吃,流传至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历经时代变迁,仍经久不衰,深受吃货朋友们的喜爱。麻辣烫口味具有麻辣鲜香,口感纯正,唇齿留香等特点。食用时锅中加好秘制的老汤,直接加热煮沸,然后在滚沸的老汤中,随意蘸些各式调料,最后下入精心挑选的菜品,烫沸食熟,吃起来又麻、又辣、又烫,甚为爽口。味道鲜美,深得广大美食爱好者追捧,盛行至今。但麻辣烫市场上涌入众多中低端品牌,导致麻辣烫整体品质参差不齐。

  麻辣烫新兴品牌—夜辣,麻辣烫品类进行积极创新,不同于传统麻辣烫品牌形象,正宗川蜀麻辣烫口味,构建出坚实的品牌壁垒,强势入局麻辣烫市场,深受投资商和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麻辣烫、麻辣拌、串串一店3吃,多元化美食更符合目前年轻人的消费趋势。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店铺+火爆2.jpg

  5大系列麻辣烫口味,花样百出,正宗经典川蜀麻辣烫系列,甄选川蜀地道干辣椒、清泉藤椒、汉源贡花椒等上好香辛料特制而成,味浓醇香,辣而不燥,还有秘制骨汤系列、异国风情系列、咖喱黑椒系列…全新研发新一代麻辣单品-麻辣干拌,将食材高汤氽煮,烫熟之后再干捞放置碗内,不添加任何汤底,直接淋入夜辣特制拌酱而成的新型麻辣料理。拌酱原料考究,以传统手法制酱,味道浓郁,浇在刚烫熟的食材上,那滋味,足以慰藉你的饥肠辘辘。

  串串以其丰富的选择,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按串计价的方式,在堂食的时候能够与火锅品类一样,创造比较高的客单价,更多达10种口味的串串汤底,让产品更具亮点。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产品组合图3.jpg

  夜辣总部多年成功餐饮经验,在中国大陆设立北京、广州、上海三大分公司,集研发、生产、品牌推广、销售、后期服务策划为一体的大型餐饮企业。保姆式扶持,让餐饮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前期全方位技能培训、市场分析、项目分析、形象服务,后期运营扶持、物料供应、产品更新、长期营销…一站式扶持,整店输出,轻松开店做老板。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2\产品+店铺+火爆3.jpg

  夜辣以独特的品牌形象,美味的产品俘获众人的喜爱,在一众麻辣烫品牌中如闪耀的新星脱颖而出,引领麻辣烫界的新潮流,相信夜辣接下来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