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官摔”炫出多款产品 联想S5 Pro发布会或有其他新品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17 我要评论

因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而遭受瘫痪后,修复后自称能承载5个明星同时曝光恋情的微博服务器在16日上午又一次歇菜了。一切均是由当日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讯引起。能...

  因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而遭受瘫痪后,修复后自称能承载5个明星同时曝光恋情的微博服务器在16日上午又一次歇菜了。一切均是由当日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讯引起。能造成升级后的微博再次瘫痪,足可见这一消息的爆炸性和当事人的超高人气。

1.jpg

  除了结婚照和结婚证照片外,极简的“官宣”两个字就十分郑重而甜蜜的公布了两人的喜讯。在众多”男饭”、“女饭”含泪祝福的同时,“官宣体”随之走红。各路网友脑洞大开,掀起了各式各样官宣体的创作浪潮。诸多品牌也赶来凑热闹,借此机会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不忘宣传自家产品,联想、华为、小米等各大手机厂商更是玩的不亦乐乎。

  其中,联想手机更是在官宣体基础之上加以发挥,别出心裁的在其掌门人常程的办公室里来了套“官摔体”。

2.jpg

  很明显,这张图的灵感来自于此前外网上火爆的假摔炫富梗。在此基础上,联想手机做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用来炫的都是自家产品的包装盒子,借此来向网友曝光即将发布的联想S5 Pro的外包装。

  在被这一创意逗的哈哈大笑的同时,眼尖的小编也从这张图中看出来些许端倪。照片上除了联想S5 Pro的包装盒之外,还有两个不同的盒子,一个印有“K5”字样,另外一个是个长方形的白色盒子。由此可以猜测,联想K5或许也将马上和大家见面,而白色长盒子里则应该是此前放出风声的联想儿童电话手表。

3.jpg

  当然,最受大家期待的当属联想S5 Pro手机了。就目前掌握的消息可知,这款新手机将继续坚守联想手机“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核心理念,靠洞穿行业底价的价格赢取人心。

4.jpg

  据悉,联想S5 Pro主打的是其强大的拍照功能,从此前媒体报道和联想掌门人常程的微博内容可知,其配置可谓高端。不仅采用了后置双摄还增添了广角+长焦组合,可以实现无损光学变焦的功能,F/1.8超大光圈值,保证手机拥有更为充足的进光量,保证照片在不同光源里都能保持高品质,而前置则搭载2000万像素双摄,配合AI实时智能美颜算法,2微米超大像素尺寸(四合一),都将大大提升自拍效果。

  对比之下,荣耀、小米和努比亚的这波祝福则显得缺乏创意和诚意。三家也不知是谁抄了谁的创意还是直接一起套了同一套路,操作基本上是换汤不换药。

5.jpg
6.jpg
7.jpg
8.jpg

  就在笔者即将截稿时,又收到一个惊喜的消息,作为联想手机全线代言人的朱一龙将现身联想S5 Pro发布会。这个重磅彩蛋也让笔者更加期待18日的联想S5 Pro发布会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