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支付宝怎么领红包?余额宝花呗红包在哪里领取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11 我要评论

支付宝怎么领红包?支付宝红包在哪里看?支付宝去哪里领红包 最近财大气粗的支付宝又双叒叕出了发红包活动!又是通用红包,又是余额宝红包!弄潮儿网友:哦,原来这就是双...

支付宝怎么领红包?支付宝红包在哪里看?支付宝去哪里领红包

最近财大气粗的支付宝又双叒叕出了发红包活动!又是通用红包,又是余额宝红包!弄潮儿网友:哦,原来这就是双红包!苍生网友:我能领吗?咋领?重点,划重点!敲黑板啦!!!

这几天马云又狂撒红包,不少支付宝用户每天都能赚个早餐钱,上次支付宝扫红包是培养用户用支付宝的习惯,这次又是什么目的呢?

支付宝首页直接搜索 “ 9929464 ”, 即可领取2个红包

这次的余额宝红包还是很大的,少则一两块,多则几十块!只要在3天内使用余额宝支付即可当现金使用哦。

而且是每个号每天可以领一次,也就是说,明天你还可以继续输入上面的数字,领取红包!前提是你先使用了昨天的红包哦

明天你还可以继续输入上面的数字,再次领取红包!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想想就美滋滋!

不会搜索的也可以复制这整条信息:《支付宝发红包啦!即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长按复制此消息,EslKIV54jf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然后打开手机支付宝自动领取!非常的方便。

看到上面,如果你还看得云里雾里,你还没有马上打开支付去领取红包的话,我只能憋大招了:

按照每月30天开始计算,一次领取99元(每日都可以领取哦)

30天*99元/天=3970元钱

3000元攒下来一年就是36000元,可以全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下面的方法可以是一定要记住哦

参与方式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8137841”,即可领红包~ 最高可以领取99元。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8137841”,即可领红包~ 最高可以领取99元。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8137841”,即可领红包~ 最高可以领取99元。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可以领2个红包,下面的还有一个红包别忘了

下面的是大额啊!用余额宝付款,就可以抵扣!

余额宝消费红包才是大额度现金红包

注意每日都可以领取:8137841

红包可用于在交易中选择“余额宝”消费时抵扣付款金额,线下、线上付款(含实体店交易、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但不包括虚拟类目的产品或服务场景)均可使用;使用红包时,余额宝金额需大于订单金额,且实际付款金额需大于红包金额才能使用,系统会自动使用符合的红包进行抵扣。

其实余额宝已经比较普及了,为什么余额宝这么受欢迎,大家都非常愿意将自己的钱放到余额宝里面去,原因很简单,余额宝给的利息比银行好,银行存款不给钱还会扣除一定的手续费,余额宝可以用于日常消费者,着无形之间差距就拉大了。总体来讲,支付宝发展较早,安全性高,合作伙伴多,并有阿里巴巴强大的后盾,这些是微信支付不能比拟的。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