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餐厅2》王俊凯带火麻辣烫,夜辣成新式麻辣烫佼佼者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0-08 我要评论

《中餐厅2》第十期播出后,王俊凯又带红了一个中华美食,那就是麻辣烫。在本期节目中,恰逢是法国父亲节,中餐厅利用此契机多多宣传中华美食,天才小厨神王俊凯...

  《中餐厅2》第十期播出后,王俊凯又带红了一个中华美食,那就是麻辣烫。在本期节目中,恰逢是法国父亲节,中餐厅利用此契机多多宣传中华美食,“天才小厨神”王俊凯特地准备了重庆特色麻辣烫。不仅让黄晓明胃口大开,更是让外国人感叹“大涨姿势”!

产品+店铺+火爆1

  一店三吃,引发麻辣烫新商机

  不得不说明星效应真的很高,王俊凯的麻辣烫,一下子引发了麻辣烫的新商机,目前麻辣烫品牌很多,麻辣烫近年来大受消费者的青睐。但要是再以以前传统的模式吃法就满足不了现在消费者的需求。麻辣烫市场新晋品牌夜辣麻辣烫率先创新,研发出麻辣烫、麻辣拌系列产品、串串,可以一店三吃的吃法,也不失传统的味道,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产品+火爆3

  打破传统门店,重新塑造时尚麻辣烫空间

  夜辣打破传统门店风格,满足消费者向往的生活,舒适的空间。夜辣打破外界对于麻辣烫门店脏、乱、差的低端印象,重新定义麻辣烫的门店风格,让麻辣烫门店也可以晒时尚朋友圈。活泼、有趣的画面覆盖墙面,配合绿植喝温馨质感的海报,田园生活的气息顿显。夜辣还打造业内领先模块化单体拼接技术,使用空间拆分模块自由拼接店面,让装修变得更精致,更迅速,7-15天即可实现门店开业,快速进入盈利阶段。

店铺+火爆2

  样样创新,运营创出盈受时代

  夜辣不仅在产品、门店上创新,夜辣麻辣烫团队也在经营渠道上创新。夜辣总部可是多年餐饮管理经验实力雄厚,专业团队,专业培训,专业运营方案全程无缝扶持,让你创业之路平步青云。专业团队统一运营,考察支持、确定商圈、竞品分析、物料设计、运营实务、基层培训、营销定制、新品支持、多项VIP服务无缝隙创业扶持,让你少走一点弯路!

  麻辣烫的热潮也少不了《中餐厅2》综艺的效应,《中餐厅2》王俊凯做了重庆特色麻辣烫,也是为了弘扬地道的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让更多的人喜欢麻辣烫,《中餐厅2》绝对是一个“异类”,那夜辣更是“异类”中的佼佼者!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