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熊宜文:PRP自体脂肪填充—如何变美的秘密?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28 我要评论

PRP(Platelet Rich Plasma)中文的意思是富含血小板、血浆或富含生长因子的血液,它就是相当于自体血液里的各类生长因子,将需要的血小板生长因子以及纤维蛋白从血液提取出来...


PRP(Platelet Rich Plasma)中文的意思是富含血小板、血浆或富含生长因子的血液,它就是相当于自体血液里的各类生长因子,将需要的血小板生长因子以及纤维蛋白从血液提取出来,注射到我们需要的部位,激发注射部位的自体修复和再生功能,从而将起到再生及修复的作用。

提升脂肪存活率
自体脂肪加PRP不仅可以用来填充全脸,还能用于隆胸和丰臀。
然而不管是丰哪,做自体脂肪填充最让人担心的就是脂肪存活率的问题了,脂肪移植1个月之后,正常的脂肪细胞中个别不饱满的会开始被吸收、液化,甚至坏死。

PRP生长因子能够释放和激发自体生长因子来生长出新的组织,保证了损坏的脂肪细胞的愈合,让脂肪细胞饱满、不会吸收,同时防止脂肪的液化和坏死,大大提高了自体脂肪移植后细胞的存活率!
美容养颜
PRP可刺激大量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达到强力祛皱的目的,它强大的生长因子能促使组织迅速再生,对凹陷型的疤痕能起到修复的作用,PRP还能加速和促进肌肤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更加白皙,有光泽。

安全可靠

从本质上来讲PRP是非常安全的,因为它提取自自身的血液,所以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血浆中还含有大量白细胞,极大程度地降低了感染的可能性。并且PRP注射技术很成熟,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大家对它的安全性不用担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