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她·时代,毓婷见证女性二十年成长与变迁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17 我要评论

随着年轻人初次性行为的低龄化及避孕知识的缺失,避孕失败导致的非意愿妊娠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焦点问题。针对这一现状,毓婷秉承着关爱女性健康的品牌理念,...

随着年轻人初次性行为的低龄化及避孕知识的缺失,避孕失败导致的非意愿妊娠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焦点问题。针对这一现状,毓婷秉承着关爱女性健康的品牌理念,在每年的9月15日开拓性的设立了女性健康领域的专属节日——“毓婷品牌日”

今年,毓婷值此二十周年之际,特别举办了一场名为“她·时代——时代变迁下的女性成长暨毓婷上市20周年主题艺术展”。用20年女性成长演变专题展览的形式,回顾并记录二十年女性的成长与变迁,展现女性独立自主意识的觉醒,彰显女性社会角色的多样精彩,正如毓婷多年来倡导的“从容掌控,享受身心好状态”的理念,呼吁女性遵循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做出真正属于自己的选择。

二十年·影物志见证女性成长

艺术展于品牌日亮相798艺术中心的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展览从女性群体出发,将女性成长的故事娓娓道来。通过影、物、志三个展览区域,将一部部带有时代背景的影片,一件件记有时代印记的物件,和一段段引发时代回忆的词句,重新呈现在大众面前,不仅展现了女性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还呈现出女性力量的复苏和崛起。

影、物、志三个展区多元化的展示20年来女性思想的成长演变。让曾经熟悉的物品唤醒参观者的记忆,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女性选择的变化以及对时尚的追求和思想的解放,真实的感受女性文化喜好及审美的变化,体现女性不断追求自由,渴望平等的态度。

 

品牌还特邀三位特别嘉宾加入此次主题艺术展的三个主题。由国际新兴女性主义艺术家兼作家米果带来她的原创漫画作品,通过她对女性内心刻画的艺术作品,烘托女性面对暴力时的绝对力量。

 

由女性性独立和性用品的国内先驱吴晓飘大玩人,带来女性性用品,将两性中女性渴望掌控自己的性主导权充分的体现出来,希望能够以此提升女性在两性中的态度和自信,倡导女性勇敢追求自己应有的性权利。

 

 

现场特邀行为艺术家带来“女性的柔软与坚强”主题表演,运用类似著名的阿布拉莫维克的静坐作品,通过行为艺术的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不同特质下女性的可爱与可敬,通过现场的互动,呈现女性接触的柔软与坚强。

 

 

“毓婷”上市的二十年,也是女性自我意识觉醒和女性力量成长的二十年,尽管“两性平等对话”、“女性主体意识”等一再被强调,却仍然无法完全颠覆几千年来的伦理制度。但可喜的是,面对这些的时候,女性的回应不再是以沉默和眼泪,取而代之的是坚强与抗争。

二十年·品牌展现专业力量

1998年,由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研发的非处方紧急避孕药——毓婷成功上市。自上市以来,毓婷始终关注女性健康,多年来致力于普及女性健康及科学观念,支持女性的自主选择和积极追求,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帮助女性消费者增强自信,提高自我意识。

截至至今,毓婷连续20年在全国紧急避孕药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毓婷凭借放心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使用方便、切实有效的避孕药品和服务。不凡的产品发展实力离不开强大的企业背书,毓婷生产厂家华润紫竹药业是国家大型制药企业,具有近五十年的计划生育用药研发生产经验。华润紫竹秉承着“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致力于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逐步建立在女性大众健康领域和女性专科领域的核心品牌群,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

二十年·关爱之路伴你同行

毓婷作为华润紫竹药业旗下的重要品牌,长久以来一直高度关注女性的健康,并且通过丰富的品牌营销事件,实现了大众范围的用药常识科普,有效达成了品牌知名度的建立和提升。通过对消费者生活和消费场景的洞察,华润紫竹成功完成了“毓婷”品牌升级,将品牌定位迭代为现代年轻都市女性从容掌控身心健康的女性生理健康品牌。

“毓婷品牌日”的设立不仅是为了普及女性生理健康知识,也是对女性自主选择和积极追求生理健康的关注。在这个提倡女性追求独立,自主选择的时代,作为生理健康领域的优秀产品和专注年轻族群生活方式改变的品牌,毓婷充满着期待和活力。毓婷相信,在关注女性生理健康和独立自主上的每一小步努力和尝试,都将为更多女性的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以最健康从容的姿态,获得本就拥有的选择与自由,活出真我,享受人生。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