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翁之意解酒特饮怎么解中国人的“酒量”?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9-12 我要评论

走在街上,中年男性啤酒肚仿佛成了标配。认识的一个学长出校门时还是翩翩君子一枚,上次见面时,和以往意气风发少年模样完全不一样了。详谈近况,学长创业,酒桌...

  走在街上,中年男性啤酒肚仿佛成了标配。认识的一个学长出校门时还是翩翩君子一枚,上次见面时,和以往意气风发少年模样完全不一样了。详谈近况,学长创业,酒桌上谈感情谈业务喝酒少不了。

  酒在今天中国男性的眼中已然变了样子,饮酒讲究适可而止。但是人生不是每时每刻都能完全按自己的心意来,这个时候你就有疑问了,我连拒绝的权利都没有了吗?答案是权利在你手里,你做选择的时候却迟疑了。

  酒似乎成了中国男性事业路途上无法绕过的“课程”,酒桌文化更是让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担忧,如果拒绝接受这种文化自己以后的事业会不会受影响。中国的人情文化又让你的拒绝显得格格不入。

  近些年来,“拼酒式社交”在国内可谓风生水起,在饭局上,有酒无饭,可以,但有饭无酒,绝对不行!席间人们频频举杯,看似酒酣耳热、情真意切,然而席宴散去,只剩下一群各自肝痛胃痛的人们,他们一面忍受着身体不适,还要强撑着应付下一场的应酬。既然大家都明白喝酒伤身,也并非真想喝,却还是陷入劝酒、敬酒这个死循环。

  有些时候选择并不是非黑即白。

  既然有些时候酒避不掉,那不如从日常护理做起。

图片11.png

  和创业的学长约出来吃饭,他状态好了不少。我问:“最近生意没那么忙了吧?”,学长回:“哈哈哈,还和以前一样忙,只是我最近比较多喝有护理功能的解救饮料,身体状态看起来比以前好些了。”

  详问解酒饮料品牌,是广药旗下品牌叫翁之意。

图片12.png

  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研发历程:

  2014年10月11日,首批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完成基于FDA标准的全流程测试生产,首批2000例临床解酒效果测试工作启动:

  2015年11月9日,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经过12个月2000 多例的临床解酒效果测试,以99.7%的解酒有效率、20%- -70%的综合解酒功效、重度醉酒30%-80%清醒速度提升的显著效果通过内部研发验收;

  2015年12月10日,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正式由实验室研发阶段转为产品研发阶段;

  2016年9月1日,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完成基于FD A与GIP双重标准的“广药翁之意萃取、均值与系统生产流程控制体系”;

  2016年10月12日,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正式确立以310ML规格为基础的系列产品,相应产品的商业设计工作正式启动:

  2016年11月20日,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苜批样板市场测试产品80万罐启动生产,并确立样板市场,启动为期五个月的样板市场测试工作;

  2017年8月2日,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华南区运营中心筹备处正式成立;

  2017年9月25日,广药翁之意解酒特饮全国招商工作正式启动!

  产品翁之意解救法则是胃肠道防护+分解酶催生+快速排解,解救效果高达20%-100%。而且简单易得,各大商超都可以买到,不用专门跑去药店。

  醒酒饮料具备一定的解酒功能,从而缓解酒精对人体的伤害,而这种保护并非是只在酒桌上适用,而是日常就要懂得护理。经常饮用,长期养护,既能轻松面对应酬,也做到了日常健康的关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