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京疤康刘加勇:预防烧烫伤疤痕 争取穿戴弹力衣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10 我要评论

压力衣、压力垫可对疤痕产生一个持续的适度的压力,造成局部缺氧,降低了局部血供,造成受压区相对缺血,促使胶原纤维不过度生长,并以平整的条纹状平行重排,从而延缓疤...

  压力衣、压力垫可对疤痕产生一个持续的适度的压力,造成局部缺氧,降低了局部血供,造成受压区相对缺血,促使胶原纤维不过度生长,并以平整的条纹状平行重排,从而延缓疤痕增生,促进疤痕软化,变扁平,呈苍白色。

  那么弹力衣的穿戴,该是如何,是否像生活中的衣服一样穿上身就可以了呢?

  弹力衣的穿戴与平常生活中的衣服不同,在穿戴弹力衣的时候,首先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所有的疤痕都要被压力衣覆盖到,活动时不可露出,压力衣的长度要超过疤痕边缘至少5公分。

  2、必须先由末梢穿戴,因为压力一定要由末梢先给,否则会有水肿产生。下身必须先穿脚套再穿裤子,上半身则先穿手套,再穿袖套,最后再穿上衣。

  3、穿压力衣之前若有涂抹乳液,须待乳液吸收皮肤表面已经干了,才可以穿;如果有零星伤口,必须将伤口盖上纱布后才可以穿。

  4、手臂及脚部穿压力衣之前可先穿一层丝袜,目的是减少摩擦。穿好丝袜后可先套一层薄塑料胶袋,目的也是减少摩擦,这样压力衣可以轻松的拉上,也不会让患者有摩擦疼痛的感觉。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