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肠炎反反复复怎么办?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9-10 我要评论

肠炎反反复复怎么办?结肠炎怎么治疗?吃什么比较好......?这些问题一直伴随着我们肠炎患者,有的患者十几年一直在吃药还是老样子,久治不愈,难道肠炎治不好吗? 肠炎...

  肠炎反反复复怎么办?结肠炎怎么治疗?吃什么比较好......?这些问题一直伴随着我们肠炎患者,有的患者十几年一直在吃药还是老样子,久治不愈,难道肠炎治不好吗?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小肠炎和结肠炎。临床表现主要有腹痛、腹泻、稀水便或黏液脓血便。部分病人可有发热及里急后重感觉,故亦称感染性腹泻。肠炎按病程长短不同,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慢性肠炎病程一般在两个月以上,临床常见的有慢性细菌性痢疾、慢性阿米巴痢疾、血吸虫病、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和限局性肠炎等。

  小王(化名)是一名建筑工人,平时上班很忙,几乎不怎么休息,不断透支自己的身体,用健康来换取不成正比的回报。当然在炎热的夏季,冷热交替、暴饮暴食、进餐时间不规律等不良饮食习惯,身体毕竟是肉长的,人总会生病的,出现了严重的肠出血,26岁的花样年华,却需要一堆药来维持。一旦停药就会反反复复,受尽胃病的折磨。

  俗话说:三分治 七分养。除了选对药,还需要多休养:少食多餐,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不饮酒等多吃蔬菜和粗纤维食品。比如,芹菜、香菇等,枸杞、银耳、红枣、核桃等也可以作为零食或入菜食用。

  目前肠道病患者使用较多的是畅舒倍乐。畅舒倍乐香薷片组方以中医辨证论治、整体观念等理论为基础,结合中医学对慢性结肠炎的独特认知,采用了行气活血化瘀、补益脾虚、滋养肠阴的治疗原则。配方中精选多味纯植物中药,君臣佐使、配伍周密、药性温和,共奏和肠降逆,健脾消胀,通络定痛之功效。

  此外,现代医学亦证实常用此药可治疗直肠炎和肠易激综合征。畅舒倍乐为众多久治不愈的患者,恢复了正常的饮食、排便,消除及恢复了其腹部不适、肠道黏膜、腹泻、便秘、腹痛、腹胀、肠鸣、粘液便、脓血便、大便不成形、里急后重、下坠感、不能食用辛辣生冷油腻食物、脾胃虚弱虚寒等症状。

  肠道保养是个长期工程,服用畅舒倍乐是重要的一步,同时专家建议:人们应定期检查,及早发现肠道疾病的“蛛丝马迹”,及时发现、及早干预,帮助患者正确对待和治疗。在生活中,也应远离那些慢性结肠炎诱发因素。常见的如三餐不规律,过度饮酒,乱吃食物,滥用药物等。

  畅舒倍乐为肠道病患者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健康。健康才是我们的初心。俗话说“病从口入”,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加强锻炼提高自己身体的免疫力,远离肠道疾病,走向健康。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