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海岸茶度,新式茶饮文化传承者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9-09 我要评论

进入2018年,国内新式茶饮行业的发展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新式茶饮市场的巨大潜力被进一步挖掘,大量资本正争相涌入市场。在竞争激烈的茶饮市场,如何才能抓住机遇...

进入2018年,国内新式茶饮行业的发展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新式茶饮市场的巨大潜力被进一步挖掘,大量资本正争相涌入市场。在竞争激烈的茶饮市场,如何才能抓住机遇,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这成为了新兴茶饮品牌海岸茶度所思考的问题。
在商品大爆发、消费者注意力很容易被转移的快速消费时代,“年轻化、时尚化”成为各行各业的新诉求。新式茶饮通过个性化、品牌化及体验感而迅速走红,进而改变了传统的茶饮市场。说是抓住茶饮行业的机遇,不如说是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心。在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唯有不断变通才能找到正确的出路。

IMGL0294.JPG

除了品牌本身的饮品之外,关键还要从门店的环境体现出品牌所代表的理念和提倡的生活方式。通过空间环境传递品牌文化与新的社交概念,并通过装修设计带给消费者新鲜感和认同感,成了海岸茶度品牌的新策略。环境的情景化、个性化、品牌美学成为了海岸茶度在竞争激烈的新式茶饮市场立足的重要资本!
门店空间的装修环境是海岸茶度品牌与文化的载体和起点,同时也是给消费者树立对品牌的初始印象。对于初次创业的投资者来说,店铺的装修设计是一件让人相当头疼的事情,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去考虑到装修事项的种种细节。为此,海岸茶度的总部团队为初次创业的投资者准备了一项装修设计的开业前期扶持政策,为创业者排忧解难。
只要创业者向总部反映需求,总部团队便会迅速提供店面装修以及施工图纸,同时海岸茶度的设计团队也会根据店主的想法或者当地的一些风俗习俗以及生活习惯并结合品牌本身的基调去设计出符合当地气质的方案。门店施工期间,由总部监督管理施工质量及全程跟踪装修进度,并对完成的工程结果进行验收,确保品牌的形象统一。

IMGL0305.JPG

海岸茶度的每一家门店都会容许有30%的不同,这样既可以保持总体风格基调统一不变,同时也可以结合店主的想法以及结合当地环境气质。海岸茶度的店面风格基调都是以清新格致为主,“一杯好茶,愉悦时光”是海岸茶度的品牌理念,对于海岸茶度来说,茶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打造情景化、个性化相融合的多维空间,是代表新式茶饮文化的崭新理念。海岸茶度倡导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必将吸引更多不同人群对新式茶饮的空间环境享受和追求。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