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感恩回馈致敬教师节 悦如森枇杷果粉送福利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9-06 我要评论

感恩回馈致敬教师节 悦如森枇杷果粉送福利 为人师者,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大多也在承受着咽炎折磨。作为获得国家认可,拥有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1510539542.0)的咽...

  为人师者,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大多也在承受着咽炎折磨。作为获得国家认可,拥有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1510539542.0)的咽炎克星——悦如森枇杷果粉,特别推出教师节感恩回馈活动,关注大家的每一口呼吸。

  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逐步进入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除了教师,普通人也更容易出现咳嗽、哮喘等症状,为了让更多人免受呼吸道疾病所带来的痛苦,悦如森现开始面向全国诚招代理。活动期间,悦如森枇杷果粉仅售138元/盒,购买满3盒,即可升级成为代理,并享受以相同价格复购的特别优待。

  那么悦如森枇杷果粉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它又是如何治疗咽炎的?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小编先带大家认识一下咽炎。

  导致咽炎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病毒、细菌感染,疲劳、受凉、烟酒过度等等。以教师为例,首先他们几乎每天会接触粉笔粉笔灰,这会导致咽部黏膜充血肿胀,咽喉容易发炎,长期如此就形成了慢性咽喉炎。其次教师上课需要大声说话,用嗓过度会导致咽喉肿痛,且说话越大声,声带摩擦越剧烈,时间一长声带可能增厚,声音变得嘶哑,长期以往,喉咙就易发炎。

  一旦患上咽炎,早上起床口腔会有一口恶痰,极不舒服。哪怕是遇到再平常不过的感冒,喉咙也会疼痛难忍,难以发声。而悦如森枇杷果粉,通过对症下药,将科技与自然结合,摆脱了咽炎难根治的问题。

  据悉,悦如森枇杷果粉主要是从枇杷中提炼而成。将枇杷果完全破壁,果内含有的黄酮和苦杏仁苷都可提炼出来,而这两种成份都具有降气止咳、润肺平喘,改善痰多及血液循环的作用。在制作过程中利用特有的酶解技术,全程搭配低温冷溶生产工艺,使得维生素不被破坏,功效大大提高!最重要的是,其口感特别好,尤其适合1岁以上的幼儿服用。

  从产品效果来说,悦如森枇杷果粉从根本上解决了两个问题:一是修复咽喉受损的黏膜;二是有效清理肺部和气管的脏东西。因此,悦如森枇杷果粉也被称为呼吸道的清道夫。

  更值得一提的是,悦如森枇杷果粉不是药,无副作用更不会诱发其它疾病,里面的五种成分以清肺作用为主,无任何药物成分,属于纯天然提炼,连孕妇和糖尿病患者都可放心服用,除咽炎外,也非常适用于咳嗽、感冒等症状。

  除了获得国家专利,这款果粉还通过了PONY谱尼测试权威检测,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谱尼测试也是其他很多品牌所不具备的。通过测试的产品质量安全,效果好,顾客满意度高,因此悦如森枇杷果粉才能大面积占据市场。

  如果你对悦如森枇杷果粉有购买或代理兴趣,可添加图二中微信咨询,让更多人摆脱咽炎折磨。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