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新时代新机遇,2018净水器十大品牌统计!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31 我要评论

据不完全统计净水行业平均每年以28%的比例高速增长,而城市河段不适宜作为饮用水源的占有87%,在中国大约有80%的耕地遭到金属污染,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占有50%。目前...

  据不完全统计净水行业平均每年以28%的比例高速增长,而城市河段不适宜作为饮用水源的占有87%,在中国大约有80%的耕地遭到金属污染,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占有50%。目前净水行业蕴含5000亿的巨额财富,水污染上升为一级民生工程,处处都是商机。越来越多的加盟商都好这片巨大的市场,但是面对市场上5000多个林林总总的品牌,加盟商该如何选择?净水器十大排名的品牌给大家一点参考:

1554321549-0.png

  净水器十大品牌:菲浦斯

  前进,只为更高远。菲浦斯源于1936,在德国斯图加特成立,现如今在中国成立了深圳市菲浦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厂房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年产能逾5000000台。厂家实力大。菲浦斯拥有国外顶级的核心净水技术,RO反渗透、MPAN纳米除菌超滤、长效除铅、双膜双水、智能数控等先进的技术。让净水更健康。连续几年销量领先,获得多项专利技术认证,大品牌口碑好、宣传力度到位。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德贝净水器(andeb)

  来自厦门的安德贝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净水设备开发和研究、制造以及销售专业的一家现代化企业,主要经营产品为“安德贝”牌饮水机和净水设备。现阶段安德贝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已经拥有一定规模的生产研发基地,一心致力于响应世界卫生署号召,让老百姓喝上用上放心的水!

  净水器十大品牌:永汇净水器

  作为较早专业从事净水行业的品牌, 永汇净水器早已在市场摸索中总结了丰富的经验,拥有高端的技术,多年来已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 永汇净水器的核心技术大多是独自研发,而在自主创新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了75%以上的超滤膜滤芯和能量滤芯以及RO滤芯。

微信截图_20180628171858.png

  净水器十大品牌:3M

  3M净水器产自老牌公司3M科技,无论是品质还是技术都相当有保证。其曾通过国际权威机构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检测,获得过美国水质协会金牌标志及中国卫生部涉水认证。体积小、外形美观,但缺点是价格比较高。

  净水器十大品牌:水立洁净水器

  水立洁净水器可能是目前国内销售量比较高的净水器之一了,毕竟其品牌知名度高、专利技术多,是个已经拥有了20年历史的民族大品牌。水立洁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值得信赖。

  净水器十大品牌:海尔

  老牌民族企业海尔电器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海尔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在消费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而海尔净水器更是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

11472084_1_thumb.png

  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净水器

  拥有30年历史的安吉尔净水器是国内首家拥有研发中心的净水器企业,且多次参与制定了饮水方面的国家标准,品质值得信赖。其产品大多均采用进口陶氏膜,长期以来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算是净水器行业专业又便宜的一个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道尔顿净水器

  拥有191年历史的道尔顿净水器,几乎在净水器刚刚进入中国时占领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技术方面受到了不少品牌的模仿。耐用且易于清洗的陶瓷滤芯也是道尔顿品牌的一大优势,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净水器十大品牌:美的净水器

  知名国产品牌美的旗下的净水器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品质也值得信赖,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是非常专业。尽管美的在各综合家电方面均有涉及,并非专注于净水器一个门类。但大品牌的产品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净水器十大品牌:水博士净水器

5b7b5e38eb763_5b7b5e38ed301.png

  经济条件一般的家庭也可以无压力的购买净水器吗?泉来净水器说:可以!价廉物美的泉来净水器拥有各类专利,经常被街头的连锁餐饮行业使用。在同等价格的净水器品牌中可以算是品质非常高,相当值得信赖的一款了

  为什么做家用净水器加盟商也需要专业化呢?原因很简单,因为随着时间的发展,净水器市场的潜力已经可预见,而且净水器市场正在快速走向成熟,这样一来,就要求我们的经销代理商必须专业化,因为只有专业才能更加精,而在成熟的市场里,只有精才能利于不败,才能在当地市场中脱颖而出。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