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安全舒适,老人钟爱——足力健老年鞋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9 我要评论

对于年轻人来说,鞋子分负责好看的和负责舒适的。但对于老人来说,运动平衡力降低,在行走的过程当中容易摔倒,因此鞋子必须是安全且舒适的。足力健老年鞋关注老年人...

  对于年轻人来说,鞋子分负责好看的和负责舒适的。但对于老人来说,运动平衡力降低,在行走的过程当中容易摔倒,因此鞋子必须是安全且舒适的。足力健老年鞋关注老年人的脚部健康,全心解决老人的穿鞋难题,科学依据老人脚型和人体足部生物工程力学原理,匠心研发出更专业、更舒适的鞋子,深受广大老年群体的喜爱。

足力健老年鞋

  人一旦进入老年期,身体各项机能就会出现衰退,特别是脚部问题尤为明显,足部肌肉退化、韧带弹性下降、足关节松弛、足弓下榻、足底脂肪垫萎缩、运动平衡力降低等。足力健老年鞋专为老人脚型设计,鞋头做鲶鱼头型设计,打造宽松鞋舱,穿上舒适不挤脚;平衡支撑鞋垫和EVA高弹中底,构成双层减震空间,柔软回弹不累脚;鞋底采用全脚掌耐磨橡胶,3D耐磨锯齿链条,搭载十字纹点状吸盘技术,增加地面摩擦,出门不易滑。对于很多老人来说,足力健老年鞋就是他们的福音。

足力健老年鞋

  短短几年时间里,足力健老年鞋就已经成为全国热销老年鞋品牌,成为老人品牌市场当中的一匹黑马。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